還記得很早之前我有發過1~2篇的發泡錠文,只是現在懶了,雖然只要手指動一下就可以買進可以養顏美容的發泡錠,但我現在就是懶到想買的慾望都沒有

每個月看到班表就是永無止盡的累,不是班太長,就是要加班,就算要用電腦還要等到我放假不然就是沒有加班的時候

雖然市面上也是有地方可以買到,但回到家就只想要洗洗睡,我怎麼覺得養顏美容這名詞對我來說還真是很遙遠

只是說真的現在補充體力我都靠咖啡或是茶來提神,但如果經期來的話這些東西都是NG品,想要補充鐵質還是要靠食物水果才能補充

但光是上班忙碌的我(或是妳們),要去市場買到這些食物可能嗎?有沒有可以補充鐵質又可以同時補充維他命C

這時又剛好看到有德國進口的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有沒有這麼剛好隨時都可以看到這些好東西)

『鐵』有助於紅血球的生成,是構成血紅素與肌紅素的重要成分。有助於氧氣的輸送與利用

『維他命C』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幫助傷口癒合,同時促進鐵的吸收!

每個人月事來的時候,情形都不一樣,有些人會顯得很疲倦,氣色很不好,或是頭暈等現象

不然就是皮膚的膚況會變得很差,一定要等到經期結束後皮膚才會好轉

如果在經期來的這段期間,可以同時補鐵又補C的話,那當然是很好,所以上天聽到我們的心聲,送上這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

這發泡錠足足有90g,拿起來還蠻沉甸的呢!不要小看這一罐,這裡面可是有20錠

可以讓我飲用20天呢!!

一次一錠,一天不能超過3錠,多食無益

適合在青少年、成人及年長者平日營養補充

這不光是只有女性可以用,男性也可以使用,衛福部建議一般成年人每天鐵的攝取:女性15mg;男性10mg

瓶蓋設計旋轉後再往上扳,因怕會潮解,所以在瓶蓋設計會比較緊

 

一錠約有10或50元大小,感覺還蠻大一顆,很有份量感

因為這發泡錠是櫻桃口味,所以顏色也比較豐富,但有苯酮尿症患者不能食用

也不能直接從口食用喔!!

 

準備約250~300ml的白開水,直接丟入,等完全溶解即可飲用

看它溶解的時候很療癒,但等到它冒泡出來就傻眼(千萬不要像我這樣傻傻地把蓋子蓋上)

等它完全溶解就變成櫻桃色,這顏色看起來好美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在喝汽水呢!!(裡面還有一些氣泡)

 

喝起來的感覺也很好喝,帶有櫻桃味,因為攜帶方便,我就把它帶著上班去,畢竟我上班的地方幾乎都是女生居多

所以我會拿幾錠讓同事喝喝看,她們第一次喝的時候就說很好喝呢!

當然如果只是喝白開水,當然會沒有味道,但如果泡上發泡錠就會變得更不一樣喔!

口感好,而且沒有苦澀味,熱量又低,好吸收,讓你漂亮舒服一整天呢!重點是心情也會變得比較愉悅

這真的超適合工作忙碌者

 

可能有些人會因為體質的關係,少數人補充鐵會腸胃不適,建議分次喝完會比較好,也可以一邊飲用一邊搭配食物

因為我的體質算是還ok,所以我分個兩三次就喝完了,也沒有什麼不適感

但在喝的這期間,我發覺我的氣色變得比較好些,而且上班也比較有元氣,感覺還不錯呢!!

心動了嗎?現在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買2送1!趕快搶購吧:https://goo.gl/3AXKk4

 

官網 https://www.vitagear.net/sunlife-iro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