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同事跟我說:你不是才燙直沒多久,怎麼頭髮就變得比較乾和毛躁

我說:我也沒辦法,我的頭髮就是容易毛躁,而且上班都要綁頭髮,不毛才怪而且還有摺痕

如果頭髮可以再保濕和柔順一點就好了

我就可以不用這麼的困擾

即使我用過的洗髮乳都標榜著說保濕度ok,但我每次洗完頭髮到了第二天就又開始變得比較毛

雖然沒有比以前那樣的毛躁~但有時我真懷疑我的頭髮到底是有多乾

用過許多的保濕的洗髮乳,最後又回到最初衷的多芬洗髮露

這次要來介紹的可是日本製的多芬日本植萃柔順保濕洗髮露

 

這次的多芬洗髮露和以往的包裝有很大的不同

以前的多芬瓶身是採用白色包裝為底,都看不到裡面到底是用了多少的量

這次的瓶身是採用透明包裝,可以讓人清楚的看見裡面的內容物是否有變質,還可以看出到底使用多少量

這樣的瓶身製造我喜歡

而且還很有質感呢!!

我也說過我喜歡日本製造的包裝,讓人看了就是很舒服,簡單又純樸

重點是它可是無矽靈的保濕洗髮露

ˇ含有100%植物來源精華油

ˇ源自天然的輕透荷花精萃與有機荷荷巴精華油

ˇ蘊含髮絲修護成分,海藻糖及水解角蛋白

ˇ清透保濕髮絲,使秀髮輕盈柔順,不毛躁好打理

ˇ秀髮散發甜美浪漫鳶尾花果香

看我這髮尾有多麼的乾燥,甚至還有一堆的分岔呢!!(剪都剪不完)

 開始體驗全新多芬日本植萃無矽靈洗髮露

 我們只要用旋轉的方式就可以打開使用

 按壓式的設計會比較方便許多

 

依我的髮量我需要按壓3次即可

 輕盈透亮的質地~可以讓泡泡感覺更有細緻感

 即使用在頭髮也很容易出泡泡呢!!

 

  將頭髮洗淨之後,用梳子梳理不會打結

 之前的頭髮都會打結一團在那裏

 感覺就很鬱卒

 現在不會鬱卒了

 因為不會打結的頭髮讓我龍心大悅呢!

 即使吹頭髮也不會讓人覺得很毛躁

 反而讓人覺得有保濕度

 摸起來也有柔順感 

看感覺差很多對不對~

頭髮恢復變得更有生命力

而且有柔順保溼感

看起來讓人更透亮呢!!

這樣的感覺超棒的~

 

頭髮用手指梳理不打結

髮色看來也比較明亮了些

 

多芬日本植萃無矽靈洗髮露讓我感受以往不同的感覺

也歡迎大家和我一起來體驗

購買資訊 https://goo.gl/vVkPyp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