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在網路上看到蜜濃MINON保養品的品牌,感覺好像很不錯呢!!而且產地還是在日本,就覺得很高級呢!!

<此篇文章與蜜濃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合作>

說真的可以拿到蜜濃的保濕修護面膜真的很幸運呢!!其實我的肌膚是屬於乾性肌膚,就算是我用其他保濕產品,到了第二天我還是覺得乾乾的,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長期在冷氣房下工作的關係而導致,所以我便開始追求我夢寐以求的保濕產品,說到保濕就是脫不了還有面膜這項產品呢!!

前天我回台中的時候想說就只是回去拿個東西隔天就要回台北,所以我任何的保養品都沒有帶在身上,就只有洗面乳而已,結果我忘了台中的天氣完全就是不適合我,才一個晚上沒有保養就覺得臉上肌膚是乾燥緊繃的狀態,隔天回到台北洗完澡後就趕緊拿了蜜濃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開始敷臉,這面膜就像是我的小護士呢!!

 

這樣看我的肌膚就覺得真的黯沉、乾燥(還帶有小細紋),臉上一整個就是無力感,想說趁著休假的這幾天可以好好地來保養我的肌膚,讓肌膚可以回復水嫩透亮的感覺

蜜濃MINON保濕修護面膜的外盒看起來就是粉紅水嫩的感覺呢!!看起來就覺得很溫和,一盒裡面有4片入,記得面膜一個禮拜只能用1~2次左右喔!!

這樣我足足可以用上兩個禮拜,讓臉部肌膚看起來更有水嫩感呢!!

 

背後也有詳細的說明,看到日本的產地就覺得很安心

蜜濃MINON AM成立於2009年,是來自專門護理敏感肌及乾性肌膚的製藥公司,專為膚況不穩的敏感肌及乾燥肌,提供保濕滋潤、光澤倍增防禦型美容保濕護理品牌

蜜濃為了生活忙碌、努力工作的女性們,也推出一系列的氨基酸滋潤保濕的產品,當然搭配保濕修護面膜更有加乘的效果喔!!

用心溫柔呵護肌膚,也會讓人更安心

蜜濃添加9種保潤氨基酸+2種清透氨基酸保濕與美肌獨創的守護成分,獨創的11種氨基酸添加於全系列商品中,目的是讓肌膚達到鎖水、保濕及守護的機制

透過低刺激的護理,讓肌膚達到保潤清透的美容效果

 

適用於乾燥肌及敏感肌,無添加香料、色素,無酒精成分,呈弱酸性

(通過皮膚測試但並非所有人皆不會產生過敏反應,你我肌膚不同,使用前一定要先測試於其他部位的肌膚)

 

側邊有按壓的開封處,由此處押開後就可以打開囉!!

 

開封後可看見4入面膜及說明書,但老實說都是日文看不懂,沒關係還好外盒背面有中文解釋呢!!

 

小包裝背後也有圖示說明,簡單易懂,兩側邊為開封口

開封後取出面膜別於一般的面膜,質地較濃稠,但一般面膜質地就不像這樣的濃稠,裡面的精華液還會流出來,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但我拿出蜜濃的面膜不會像其他一般的面膜那樣,吸入飽滿豐盈的凝膠美容液,濃厚不滴漏,感覺就很不錯,對蜜濃有大大的加分呢!!

 

攤開後發現沒有像一般面膜的白色紙張,可以直接進行敷臉囉!!面膜採用100%長纖純棉面膜,卓越的隱形面膜,超服貼,精華液不滴落

 

一整個就是服貼於臉部肌膚,就算你一邊做家事或是滑手機也不會影響護理保養呢!!

我就這樣一邊敷臉一邊玩手機裡的遊戲,或是看影片,面膜真的服貼於臉部不會滑落,這樣緊密貼合的柔軟面膜就如同肌膚般的觸感,降低刺激性

 

袋中剩餘的精華液可以拿來塗抹於頸部或是其他部位的肌膚,可做全身的護理呢!!這面膜真的超適合像我這樣的乾性肌膚,蜜濃面膜真的是為我而生

 

膠狀型的美容液能迅速滲透於角質層,有效打造百分百柔軟肌膚,更易於讓角質層吸收的保濕功能,強化保護肌膚的鎖水屏障

經過10~15分鐘後取下的肌膚看起來真的有保濕清透的感覺呢!!取下面膜後我還會用手指按摩肌膚,讓美容液能夠更加吸收於肌膚

  

看起來有沒有很水潤啊!!而且我發覺臉部的亮度也有比較提升了些,超濃厚的保濕修護型面膜真的打造出讓人都忍不住想要觸摸的水潤柔軟美肌

真的是不虧榮獲最多獎項的蜜濃,也讓我忍不住想要推薦這蜜濃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官方連結:http://minon.com.tw/mask/

官方FB:https://goo.gl/QrxqxG

上市通路:康是美、日本藥鋪、TOMOD'S札幌藥粧、@COSME 屈臣氏 AZ 涉谷殿堂、美華泰、寶雅、台隆手創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濃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