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就來臨了,但仍抵擋不了市面上賣的飲料及手搖飲,但這些飲料含的砂糖也不甚其多,結果喝進去的應該都是糖份居多吧!!

喝飲料就像在喝糖一樣,就連飲食方面也是佔據糖份居多,再這樣下去不得糖尿病才怪

如果有健康的糖能夠取代人工砂糖,這樣還可為我們身體的健康著想呢!!

其實我手邊就有一個可以推薦給大家的純手工蜂蜜,有了這蜂蜜就能取代各種砂糖,而且蜂蜜還可用來做出許多的料理呢!!

市面上便宜的蜂蜜大多是利用加熱來增加蜂蜜甜度,或是蜂蜜充分熟成前就採收的商品,稱不上是「原始"蜂"味」。

而塚本養蜂場始終貫徹的初衷是『提供大家食材原味』。

匠之生蜂蜜

堅持採用純正蜂蜜,零修飾的自然美味。

『提供大家食材原味』,是塚本養蜂場始終貫徹的初衷。

調合多種花蜜的絕妙滋味

集合蜜蜂在山裡採收自各類花草樹木的花蜜而製成的百花蜜,商品正如其名是指含有多種花蜜的意思。
剛採集到的花蜜因為甜度很低,蜜蜂得搧動翅膀使花蜜中的水分蒸發,等到甜度達到標準後蜜蜂就會釋放讓美味加倍的蟻酸,並用蜂蠟蓋上蜂巢。
等待花蜜在蜂巢裡熟成,就是好吃的蜂蜜了。

百花蜜是由各種花香混合而成的濃郁口感。

 

塚本養蜂場位於日本中國山麓的岩國市藤河地區,在群山環繞下是水質純淨且空氣清新的地方。

我們的目標是持續將安心、安全、美味的感動傳遞給大家。

孕育自大自然的匠人嚴選、天然美味

塚本養蜂場距離觀光景點「錦帶橋」車程約15分鐘,

在岩國市藤河地區的群山環繞下,水質純淨且空氣清新,其美景總令人忘卻今夕是何夕。

來自大自然的奢華珍饈。

 採用純正蜂蜜,無人工、無添加、原封不動的天然「蜂」味。

 來自日本的蜂蜜感覺就很不錯,重點是匠之生採用的是純正蜂蜜,來自大自然的奢華珍饈,我們更要珍惜來自大地給我們的一切

 

容量為170公克

切忌未滿一歲的嬰幼兒不得食用

 

看這蜂蜜黃的色澤,感覺就很清澈,蜂蜜的味道聞起來也很香甜,聞到我口水都快直流了

 

最近上小夜班回到家都很容易肚子餓,但又不敢吃太多消夜,於是我想起我冰箱裏面有水果呢!!

切了一盤後,再淋上這匠之生蜂蜜,就更色香味俱全了

而且這樣吃也不會有罪惡感

 

水果加蜂蜜真的是百搭

就算水果本身不是很甜,不加梅子粉,改加上蜂蜜,代替人工梅子粉,水果吃起來更有獨特的風味呢!!

舀上一湯匙的蜂蜜,往下倒的質地為濃稠滑順,又加上那濃郁香甜的蜂蜜,更讓我迫不及待的想嘗一口呢!!

那湯匙上還沾有一點蜂蜜,不想浪費每一滴的蜂蜜,嘗了湯匙上的蜂蜜,有著花香,口感甘潤濃厚,不會太過於甜膩

  

瞧我吃的津津有味,本身就很愛吃水果的我,居然就把這一大盤水果都吃完了

而且這蜂蜜的味道甜而不膩,加上水果本身就帶有一些水分,吃起來酸甜還具有一股獨特的風味

很特別但又說不出的感覺

 

蜂蜜還可淋上蘇打餅乾,再利用一些葡萄乾點綴,輕鬆的完成小點心呢!!

 

再泡上一杯蜂蜜水,就成了我的下午茶點心

 

這樣吃也別有一番風味呢!!蘇打餅的鹹~葡萄乾的酸~蜂蜜的甜

刺激我口中的味蕾~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不禁一口接一口就吃完這盤蘇打餅

 

蜂蜜富含益於人體的各種營養成分,所以有助於養顏美容與健康

蜂蜜含多種礦物質與維生素成分,甜度也比砂糖高,因此可以用來代替砂糖

蜂蜜好處多多,就算多食用一點蜂蜜也沒關係

只是還是必須注意一天的攝取喔!!

現在可以不用每天跑去超商買飲料,可在家裡DIY輕鬆地做出蜂蜜水,放進冰箱,隔天就可以帶著健康又冰涼的蜂蜜水去上班

如果有充足的時間還可以做出好喝又營養的蜂蜜檸檬水,這樣既不用買飲料,又可以喝進天然原汁的蜂蜜檸檬水

養顏又健康,這樣又可一兼二顧,感覺很好對吧!!

 

昨日晚上下班肚子又餓得咕嚕咕嚕叫

但三更半夜的哪找吃的啊!!店家都關門了,走進超商,開始尋找有什麼東西是吃了不會有罪惡感又可以有飽足感的食物

我發現這個很特別的優格,而且還有一包吃了會有飽足感的穀物

最後在淋上這蜂蜜,優格的酸配上蜂蜜的甜,迸發出絕佳的酸甜口感。

再加上穀物的香,吃起來更有幸福感

可惜的是因為我這裡並沒有廚房,不然其實蜂蜜還可以做出許多的料理,我就可以分享各多美食給大家呢!!

小女子的不專業介紹就到此為止,請大家多多見諒喔!!

如對有匠之生蜂蜜有興趣可至以下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7dmarche/
網址:  http://www.rakuten.com.tw/shop/7d-marche/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