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70323151216  

每次在吃飯或是吃乾麵的時候總是覺得好像少了一味

就是少了媽媽的味道那就是肉燥啦!!

沒有肉燥就覺得好像吃不飽的感覺

我是那沒有肉就真的沒吃飽的那類型

這次很幸運的可以拿到阿春肉燥乙組

口味分別有傳統、正台南、清新香菇、香辣肉燥四種口味喔!!

收到的時候裡面還有一張名片及簡介

也可以打電話訂購呢!!

阿春肉燥是榮獲2015年歐洲比利時美食評鑑優秀美味賞"二星"評鑑為美味"頂級"食品

阿春肉燥是由一對愛吃肉燥飯的夫妻創立出來的,老公阿春是道地的北部人,老婆真話是道地的台南人
 
因為愛吃肉燥飯所以從南到北吃了上百間肉燥飯之後,萌生出自己來做更好吃的肉燥飯。
 
在有機食品店工作多年的真話媽媽對食物有著更深一層的認識,當兒子出生後
 
真話媽媽想給兒子吃最天然的食物,於是和阿春開始研發最天然無添加的阿春肉燥。
 
每罐都是用玻璃罐裝
 
也分成四種顏色以利區分
 
營養標示及有效期限也都標示於罐裝
 
每罐的成分也都很詳細
保存方法:在常溫下可保存8個月~但已開封要放入冰箱喔!!
  
每罐的蓋子上都有阿春字樣的Logo
 
這四罐就成為我廚房的坐鎮之寶
其實我的飲食很簡單~我只要能夠吃飽就可以了(不須吃得太頂級)
就像這樣
一碗乾麵和燙青菜
然後上面再加上阿春肉燥就太完美了
傳統口味:
使用新鮮的黑豬後腿肉及新鮮紅蔥,搭配口感豐富的紅冰糖,及非基改傳統純釀造醬油
慢火細燉8小時,入口即化,當天製作完成封罐,專業殺菌設備製作而成
保證天然、不添加防腐劑及不含化學香料、不含色素,敬請安心享用
 
<成分:黑豬肉、水、醬油、米酒、紅冰糖、紅蔥、鹽、胡椒>
 
我把一半肉燥拌進麵裡另一半就加上燙高麗菜
畢竟高麗菜只是川燙沒有味道
而且淋上肉燥就更加有媽媽的味道
 
在外面買燙青菜也是都會加醬汁
而且我這樣一餐也可以省下一餐的餐費呢!!
 
香辣口味:
選用上等辣椒及花椒,慢火細熬讓辣椒的香氣出來,使用新鮮的黑豬後腿肉及新鮮紅蔥,搭配口感豐富的紅冰糖
及非基改傳統純釀造醬油,慢火細燉8小時,入口即化,口感綿密麻辣,當天製作完成封罐,專業殺菌設備製作而成
保證天然、不添加防腐劑及不含化學香料、不含色素
<成分:黑豬肉、水、醬油、米酒、紅冰糖、紅蔥、鹽、辣椒、花椒、胡椒>
 
看這肉的色澤有多美
油亮油亮的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肥肉的部分
但這還好不油膩
而且香辣肉燥真的很好下飯
會讓你一碗接一碗呢!!
剛好弟弟也下班回家
買個便當~我說你可以加這個很下飯喔!!
再來顆滷蛋就太完美了
 
偶爾也想吃清淡一點的稀飯
突然想到我還有清新香菇肉燥啊!!
這就很適合配稀飯呢!!
清新香菇口味:
嚴選台灣埔里有機冬菇,當配新鮮的黑豬後腿肉,刻意不加紅蔥,避免蓋掉香菇清新香味,薄鹽,薄醬油
慢火細燉8小時,入口即化,非常適合給想吃肉燥,又怕負擔的人享用,當天製作完成封罐,專業殺菌設備製作而成
保證天然、不添加防腐劑及不含化學香料、不含色素(由於未加任何香精,只有淡淡香菇清香)
 
<成分:黑豬肉、水、醬油、香菇、紅冰糖、鹽、胡椒>
 
看香菇果然是真材實料
美口吃下去的都是香菇的美味
很有紮實的香菇呢!!
 
在加個煎蛋~真的不用太多的配料
我這樣吃也可以吃飽呢!!
 
終於到了最後壓軸~美味的阿春肉燥就沒啦!!
最後這口味可是正台南肉燥呢!!
我還沒吃過真正正港台南口味的肉燥呢!!
正台南口味:
遵循古法台南肉燥製作風味,偏微甜的口感,更能帶出肉燥香濃的口味,使用新鮮的黑豬後腿肉及新鮮紅蔥
搭配口感豐富的紅冰糖,及非基改傳統純釀造醬油,慢火細燉8小時,入口即化,當天製作完成封罐,專業殺菌設備製作而成
保證天然、不添加防腐劑及不含化學香料、不含色素
 
<成分:黑豬肉、水、醬油、米酒、紅冰糖、紅蔥、鹽、胡椒>
 
均勻攪拌後~聞到的是香噴噴的肉燥味
而且攪拌後的麵條色澤也都呈金黃的感覺呢!!
就連我現在在打的時候又在流口水
真的只要簡單的一盤乾麵~飯或稀飯
不須太多的配菜
燙青菜~蛋~這樣吃我也可以吃得很飽呢!!
像這樣的肉燥我都喜歡直接拌上去
或是你也可以把罐頭放入電鍋裡加熱
也可以打開罐頭蓋上保鮮膜後微波加熱即可
 
如果家裡有正值青春的小孩~每次不到半夜就喊肚子餓
也可以像我這樣拌飯拌麵給小孩吃呢!!
真的是飯麵搭配的好幫手
  ∎ 阿春肉燥 
        客服電話:0929-300883
        官網:http://www.a-spring.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spring.fans
    ∎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