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如果有去三重的話一定都會經過的重新橋

每次看到的時候知道它在白天是跳蚤市場

到了今年下半年才開始有橋下夜市之稱(星光市集)

其實也是看了其他的部落客分享才知道的

我就拉著我們家的老大說帶我去

(因為本人是路癡~方向感很差)

老大也是聽我說才知道的

所以想去夜市逛逛又多了一個新的選擇

在夜裡的橋下夜市顯得很亮眼呢!!(難怪會稱為星光市集)

平常白天就覺得它只是個跳蚤市場沒什麼

沒想到開發成夜市也是可以促進許多的人潮

  

夜市對面就是停車場

也有流動廁所~很方便

收費為20元

 

去的當天其實有下一點小雨~還好不會很大

突然覺得橋下夜市有個好處就是~可以躲雨(哈哈......)

夜市這邊也有流動廁所呢!!

在這邊有給小孩玩的小車子

如果有帶小孩來逛夜市~也是要注意小孩的安全喔!!

 

接著就可以開始尋寶囉!!

裡面還蠻多的攤販

但其實逛不到半個鐘頭就結束了

原因是因為我們是吃飽後才想到要來走走的

所以並沒有吃東西

但因為天氣悶熱~又容易口渴

我突然看到一家很特別的飲料

有好多種水果口味

顏色也很七彩繽紛呢!!

很漂亮對吧!!

因為我看到這個就想到現在不是有很多類似這樣的飲料

是因為那些飲料裡有加了蝶豆花

但這個沒有喔!!

老闆是說這是氣泡飲

只是喝起來有汽水的感覺

 

我那天買的裡面是加了桑椹和百香果

不過說真的口味很多~任君挑選

   

這是調配出來的顏色

不過在喝之前要搖均勻喔!!

裡面也帶有一點冰塊

搖均勻後就會像這樣有三種顏色

感覺很特別呢!!

  

我自己本身就愛吃酸甜的食物

所以桑葚加百香果就是酸酸甜甜的

喝起來有戀愛的感覺

完全就是在幫老闆打廣告

如果有人和我一樣的口味

可以嘗試看看喔!!

而且又帶有汽泡的感覺

在這夏天喝更對味

感覺很舒服~一整個都有消暑到

 

之後又買了甜點來吃

一整個就是要讓我胖的~XD......

不過這涼圓的口感也很不錯

吃起來QQ的~裡面的餡也是很實在

但有我不愛吃的芋頭

老大硬塞在我嘴巴~唉......

只好乖乖吃下去

不過哈密瓜的居然讓我吃不出它就是哈密瓜的口味

但味道還不錯

有來三重橋下夜市可以試試看這家喔!!

 

說是吃飽飽的來逛夜市

結果又吃了這些甜點

真的是超飽的

因為夜市的誘惑~如果下一次再來還是直接來吃晚餐比較快

地址:三重區疏洪十六路(重新橋下)

營業時間:周二~週日

下午5點~晚上12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重 橋下夜市 星光市集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