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上面的照片有沒有覺得好好吃的感覺ㄚ??

我看了都好想再吃一口呢!!

看到這個~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知道這裡是哪裡呢??

其實在朋友還沒約我去大遠百九樓前就有人約我了(本人的姐姐)

但我並不想去不過也還好我沒去

因為有這個機會~讓好久沒見面的專科同學聚會是一件很值得的事(小型的聚會~大家都是上班前後趕來的小聚會呢!!好感動喔!!其中有兩個就真的畢業後沒再見面~好不容易欣怡和伶淑的邀約)

在這聚會裡就有三位已經嫁人生小孩了耶!!(好羨慕喔!!)

結果我去那裏是去吸取以後可以讓我學習的媽媽經

現場就有一位媽媽帶了兩位小孩呢!!

看到小孩就會覺得說也好想生一個喔!!

唉~沒關係

我想我還是來po照片吧!!
 
       
 
這是那兩位小孩的媽點的餐喔!!

好像是什麼樣的三明治吧!!

不過看起來好好吃喔!!

這盤剛上來就馬上吃完了
(大家肚子也餓了啦!!)
   
 
 
哇~看起來好可口喔!!(裝飾得很漂亮~也很有巧克力的味道喔!!)

這是欣怡的巧克力蜜糖吐司

然後我的要登場囉!!
 
   
 
 
我的是草莓口味的

雖然大家都喜歡吃甜的

但喜歡的畢竟會不一樣喔!!

草莓酸酸甜甜的(很有幸福的滋味)

結果因為我肚子好餓喔!!

我就很快的把它給吃完了(但吃完好飽好滿足~結果我回到家就什麼東西都不想吃了)
 
   
 
這是藍莓口味的

要不是我要上大夜班

我也不想提早走

只能跟大家說不好意思囉!!

其實最近還蠻常和朋友見面吃下午茶的說

上次還有和朋友去台北微風廣場去吃飯
 
   
 
先來一張朋友的合照吧!!
 
   
 
趁餐點還沒完全出來時

拍張照其實很不錯喔!!
 
   
 
這是我的餐點和飲料(味道都很不錯喔!!)
 
   
 
甜點耶!!(把我給肥死算了)

女生嘛!!出去一定都會聊天的啊!!

每次一聊一定都會聊很久的啦!!

我們吃完後還去京站晃晃~

結果我敗了一雙鞋子

呵呵........


前幾天去淡水馬偕上課

和朋友約好的

但是快要下課的時間真難撐

因為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

最後終於下課了

解脫......和朋友說我們去台北車站吃的東西好不好??

後來我們選了一家翰林茶館

聽說這可是珍珠奶茶的起源點耶!!

那當然一定要來喝喝看囉!!
 
   
 
我們把晚餐吃完後把珍奶放在最後拍

真的不錯喝

珍珠也好Q喔!!

但因為都吃飽了

珍珠奶茶喝不完.......

所以最後打包


現在要邁入十月了耶!!

再來我要開始忙了

可能就無法常出去吃吃喝喝了

不過我只能說"我會把我自己給肥死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