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請了欣怡幫我跟設計師約好要用頭髮
但我似乎忘了我禮拜六那天是上到下午的課
結果欣怡打來的時候
我人在電腦教室上課
之後我就把手機拿著
往教室衝出去
接電話
哈~~~
我真的是很健忘的一個人
 
 
還好我事先有跟欣怡說約到下午四點半
不然一定趕不到

之後老師還不到兩點就放我們走了
耶!!
趕緊去等車
還好車子等不到半鐘頭就來了
在趕緊搭汎航的車到台北車站
最後來到欣怡說的地點
因為欣怡有註明說了一個地方
可是她的旁邊我就一直找不到
最後我直接問人
一問才知道
原來她搬到對面去
所以就是那間髮廳




找到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結果我一進去就進去了三到四個小時有喔!!
最後頭髮用好
我也不知道要去哪
只好打著電話
去阿姨那邊
之後我又搭著公車去到火車站坐捷運
這還是我頭一次自己搭捷運到阿姨那邊
還好我沒有坐錯捷運
好開心喔!!
所以這是新髮型新心情新好運的開始囉!!
 
 
去到那裡才知道我外婆和台南阿姨也都在那裡
好熱鬧喔!!
哈哈~~~
阿姨跟我說他們明天要去拜拜
所以我也必須跟著去

我還是晚睡了
但好早就起床
早餐吃了漢堡和奶茶


之後要去拜拜的人都到齊了
我們坐上車
開始了彎曲的路程
去到那裡才知道是在桃園縣的復興鄉
所以我是去了觀音洞
因為那裡是山區
所以去到那裡也剛好在下雨


其實我不知道這是在拜什麼
我就跟著拜拜囉!!


可是我有看到註生娘娘耶!!
我想說這要拜嗎?
可是男生都拜了
唉~~~沒差啦!!
拜到最後一個才知道說
原來阿姨他們是想要發大財啦!!
我哩~~~


之後拜完還不到十點
說要去吃飯
我哩!!

想說我好像才剛吃飽耶!!

又要吃喔!!
不過我吃的不是很多
因為我真的飽了
別再叫我吃了


最後回到阿姨家後
因為還是在等人
人到了也快兩點了

阿姨又在廚房裡煮麵

阿姨就催人家快吃喔!!
不然就不放你們回家

哈哈~~~

可是我的胃還沒有這樣吃過

所以

我的胃怪怪的

不過最後我還是吃了

在這有個好玩的小插曲

就是一個哥哥要帶阿姨他們回去了
車才剛出發
我一進去屋子裡
看到哥哥的背包忘記拿
最後姨丈趕緊用跑的拿去給他
還好有紅綠燈
姨丈再跑的過程表妹在旁哈哈大笑
因為沒有看過姨丈這樣跑過

所以覺得很好玩



我則是在六點多出門
在出門的同時
阿姨一直打電話給表妹
因為表妹說要帶我去目的地
表妹快要被阿姨給煩死
不過最後還是有平安的抵達目的地

想說打個電話看欣怡到了沒
結果是接通了才看到人
之後也知道他們是騎摩拓車來
原來大家都不是搭捷運啊!!
哈哈~~~
可是就真的有一個人是搭捷運來的喔!!
反正捷運那麼方便
沒有關係啦!!
省油錢~~~~~~~~




我們來到xx牧場
氣氛不錯喔!!
因為伶淑是好久不見的朋友
所以一見面就聊開來了
朋友之中還是要有個健談的朋友會比較不錯喔!!


餐廳裡的服務不錯喔!!
雖然我們是第一次去
可是還是很熱心的為我們做介紹
說真的
東西還不錯吃
可是因為我被我阿姨餵的飽飽
其實我一點也不餓
但是我還是點了
反正就慢慢吃嘛!!
沒關係沒關係~~~


因為聊的有點晚
怕會趕不回學校
借住伶淑那邊一晚
雖然小了點
可是很溫暖
第一次去蠻拘束的

因為太久沒見面了
我們一整晚幾乎都在聊天
聊最近的事情ㄚ
要不就是聊以前學校同學的事
我們最後到了快兩點才睡覺
真是佩服我們
哈~~~~~

我們醒來已經中午囉!!
是直接吃午餐的那種
最後我們中餐是買回來吃的
到了下午兩點多
伶淑帶我去坐公車
坐三重客運到林口長庚的


我終於抵達學校了
可我好累
晚上還要上課
我還是不小心打盹了
不過只有一下下啦!!
現在我覺得我應該要來睡覺去了
所以大家晚安
不要太晚睡啊!!
要小心肝喔!!
我的新生體檢報告出來
肝指數有點高
不過還好不是太高的那種
反正還是要注意身體健康喔!!

大家也是一樣喔!!

不要太操!!

大家都說我變瘦了??
我覺得還好耶!!
雖然體重有比較下降
但我還是肉肉的ㄚ!!
不到標準體重我是不會善罷甘休
因為我的體檢報告也是在跟我說
該減肥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