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班

發生了一件令人惋惜的事情

我雖然不是很清楚那件另院長生氣的事

可是有位越南看護就莫名的被遣送回去了

其實他人很不錯

可是我看住民都沒什麼事情啊??

就這樣的被院長給遣送回越南

雖然前一天晚上我有聽到院長在罵那位越籍看護

我聽見"明天你就回越南這句話"

我知道他很難過

畢竟越南是個貧窮國家

她也是為了生活才到台灣來的

雖然認識了3個月

但也和她有著深厚的感情


況且她是我認識的一位很認真的女孩

她這樣回去越南

我也很不捨

晚上吃著火鍋

我也不知道這是他在台灣的最後一餐

因為我以為晚上還在

那院長應該不會讓他回去才對

結果仲介公司的人來了

她聽到說仲介的人來

嚇到~~~

因為他知道為什麼她們要來

我知道她吃不下去了

可是他還是默默的敢緊吃完

之後因為我要開始工作了

所以我也不清楚之後發生的事情

有人跟我說

她~走了嗎?帶著哀怨的臉跟我說

我說"我不知道耶!!"

之後我工作結束後

問了其他人

她們說"他很傷心的回越南了"

之後我走在外面

在外面我似乎聽見天空在哭泣

在為"她"哭泣

我的心中也在哭泣

不過還是願你一路好走
回越南過著全新的生活好嗎?
To阿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