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變老了嗎?
最近的記憶實在是有夠差的
人家跟我講完話
我轉個頭
嗯~~~我忘了
事後想起來
已經來不及了
我看我應該拿個便條紙會不會比較好啊??
哈哈~~~


昨天被一個壞伯伯咬到我的手指頭
可惡.....
我罵他
受不了了
好心幫他插鼻胃管
結果被咬
還在想說要不要去打破傷風
因為他的嘴巴好毒
雖然有戴手套
可是被他咬到
我的手指頭馬上腫起來
結果我心情很不好
然後外籍看護來跟我說
一個阿嬤的手破皮了
我一個反應就是用凡士林紗布
忘了要幫他嚓藥


今天來上班
朋友跟我說
我怎麼沒幫某某阿嬤抽血
可能昨天也沒心情看白板
想說上次才幫一個阿嬤抽血
這幾天應該沒有吧!!


還好沒有怎樣
只好等下次抽血囉!!

不過最近的記憶真的要檢討了啦!!
不然又要被唸囉!!
被咬到的手指頭還在痛
真煩
還好沒被他咬斷
不然我肯定告他
氣死我了
心情爆差
結果我大姨媽又提早一個禮拜來
更煩
明天又放假囉!!
明天下午我要和朋友出去逛逛
看心情是否能好一點
我好想玩喔!!
有人可以帶我出去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