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來了一位new nurse
他給我的一個感覺
就是她是一個有經驗的nurse
她有跟我說過
她曾經待過養護中心
可是她跟我朋友講的是
洗腎中心
是我聽錯嗎??
不知道


可是我有一個強烈的感覺
這個人不是很好對付
據我所聽到的是
她愛好討好上司
她不會主動幫忙做事
雖然我們做的事情是很簡單的
但他可以說"需要幫忙嗎?"
而不是在一旁觀看
而且聽看護大姐她們的反應
大家不喜歡這位new nurse


我聽到的是
她是一個意見多
只出一張嘴巴在做事
可是讓她動手做事
又做的2266
阿長看不過
只好自己來


可我也沒辦法幫
因為事情是院長安排的
我也無法具體的去觀察這個人
我一直都在用藥包藥
總覺得有包不完的藥
每次都會吸入藥粉
害我覺得好苦喔!!
不然就是想打噴嚏
我還寧願去換藥
至少有在動
我並沒有變瘦
可我好想瘦喔!!


我也不想跟她打交道
我還是把我的事情做好就好
希望我朋友可以把她的理智線給綁好
唉~~~
她個性太直了
好怕他受到傷害
只希望她能做事小心
話要先思考過
在來好好講
跟她這幾年的朋友
已經摸清楚她的個性了
現在的我
只想跟她說一句話
在職場上人性險惡我們不清楚
所以一切要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