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分發的後果
但我還是想要試試看
今天想要的學校已經名額已滿
但我看到化妝系的有名額耶!
有衝動想去
但又想到家人的碎碎唸
又不敢去
最後那10名也已經沒有了
不知道如果我選化妝系的話
我的未來會是怎樣呢??



今天是失望加失望
但還是和朋友去吃了中餐
來到了中壢的某一家的居酒屋
我又破戒了
吃了不能吃的東西
我想我會肥死啦!
可是東西好好吃
吃的好飽好飽
已經動不了了
可是不行
還是要起來走動啊!!
我們就邊逛街邊消耗熱量
可是我想應該也消耗不到什麼熱量吧!!



來到桃園林口朋友的家
看到奧運的經典畫面
真的是巧奪天工
真的很壯觀
我想這是中國引以為傲的吧!!
晚上又吃了超大香雞排
只能說真的是
會胖回來啦!!
怎辦啊??



又看到了一個很可愛的小弟弟
愛跳舞又調皮的小孩呢!!
他真的能夠和我家那位小孩還有的比呢!!
不過他們一個共通點就是可愛啦!!
喜歡他們的童言童語
如果能夠再從頭來過
我想我會選擇我想要的生活
真的不想被家人左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