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堂姐的結婚
媽媽說要花我的錢去買衣服
這句話好像已經好久之前就說好的
雖然心疼
可是其實為了家人
還是要給他花下去


早上到菜市場裡
還以為那裡賣的衣服會比較便宜
結果我領的三千元
好像也快沒有了耶!
媽媽在那試了好多件衣服
也買了好多件衣服
為了這些錢
花的有點心疼
可是聽說我好像要買鞋子會比較好喔!
不然我可能要光著腳丫子去當伴娘嘛!!!
買了一雙270元的鞋子
還不錯穿


下午又到郵局去領錢
遇到了推銷產品的
結果又被拉去了
每次只要說填資料只要一分鐘
結果一小時已經過去了啦!
可是又想試試看
又要花了一筆錢
希望會有效啦!


來去用頭髮做SPA
又是一筆錢
今天我真的是花了不少錢耶!
之後我會不會負債呢!!
不知道耶!
雖然被推銷的那種東西可以分期付款
還是很多錢啦!!


今天的是非常的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