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讓家人擔心的事
就是~~~
上完大夜加班後
要回家的時間已經接近中午11點30半
想說還有精神
要趁那時候趕緊回家睡覺
然而~~~
就在快到家的那段路上
我眼睛還是閉了起來
結果一不注意
我已經撞上一台轎車的尾巴
等我有驚覺時
我人已經倒了下來
還好沒撞到頭
可是全身多處脫皮
擦傷
也有撞到肚子
那時差一點爬不起來
那台車的警報器也響起
車的主人也出來看
還好沒被罵
是問我說要不要叫救護車
我想應該沒事
所以就不用了
之後我人就慢慢的起來
路人也幫我把車用起來
之後我就慢慢的牽車回家
走路就一跛一跛的
回到家
第一個最先聽到我撞車的人是
姑婆
也是第一個先關心我的人
之後姑婆就打電話叫我爸媽趕緊回來
之後想說去洗個澡
爸媽就在這個時候回來了
洗完澡後
爸媽就趕緊把我帶去我就職醫院去那裡看
醫生就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我只好實話實說
之後有人就叫我們護理長下來
其實大家都很好
聽到我發生事情
都有下來看
阿長就推著輪椅叫我坐
醫生說就先照個x光
阿長也都一路陪我去
照完後
還好沒發生什麼事
沒有骨折
不過我右腳的那個傷口是有深度的
有人建議醫生說要不要縫
之後醫生看過傷口後
說要縫兩針
我想到又要縫
想到就頭皮發毛
不過為了快快好
還是去縫
結果那只要一針就好了
還多虧了我們那個外科助理
技術還不錯啦!
之後我怕樓上會很忙
就先叫阿長上去
拿完藥後就回家
回家後我吃完飯
就跑回我房間睡大頭覺囉!
也還好今天阿長跟我說
今天大夜就請人幫我代班
所以我也算免費賺到一天假
明天的大夜
就看我走路可不可以
如果可以我就可以回去崗位上了
所以在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