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那四天的小夜
放假一天
在那天我們ICU又有一次的聚會
跑到錢櫃唱歌
那天我們總共換了三個包廂
原因是他們遇到了澳客(台)
哈哈~~~
是因為聲音無法調大小聲
又常當機
所以~~~
哈哈~~~
那天我沒什麼唱
因為那天阿長帶了她的老公和小孩(6個月大)
我們大家輪流玩
真的好可愛哦!
光是玩他就玩了一整晚
也有拍照
但那是學姊的相機
不好意思叫學姐用光碟給我啦!
所以也沒辦法PO上來
可惜~~~
那天晚上不該喝太多綠茶的
因為那天我失眠了
完全睡不著
慘的是我隔天上白班
真的是慘慘慘
結果導致我嚴重睡眠不足
動作變慢~~~
還被學姊唸~~~
我只能在心裡OS
心情不好
到了今天還是一樣
看來我真的該把身體調好才行了
今天洗完澡後
照了鏡子
黑眼圈真的又冒出來了
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