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在背後說人家的壞話
也不喜歡人家在背後說我的壞話
或許我只是剛出社會的小妹妹
不比你們已經出社會很久的學姊
或許我不夠積極的去學習
也不夠了解病人的狀況
想學習卻不知該如何下手
只知道自己應該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才有辦法去幫人家
或許我是屬於那種被動
人家說什麼我就做什麼
可是至少我還有自己的做法與想法
只是不知該如何去下做決定
或許我只是個麻煩
但至少多我這個人力
你們也少個負擔而已
要說我的壞話
就請你們光明正大的跟我說
哪裡做不好或是我該如何改進
我不喜歡讓另一個同事變壞人
因為這些事情都是她跟我說的
這樣會讓我不喜歡她的做法
反倒是讓她來電我
很不喜歡被電的感覺
尤其是讓很好的朋友電
雖然知道說她是為我好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
害人家無處發洩心中的心情
只能往心中放
我看我遲早會得憂鬱症
和不喜歡和人交談
導致一個人性格的改變
你們這樣會好過嗎?
已經想要把自己的工作變的更愉快
覺得這工作是我的驕傲
想要學習
不要讓我討厭你們
我工作的態度或許你們不喜歡
但至少你們跟我說
讓我去改
或許我會不喜歡太過直接的人
不過直接有個好處
就是能讓我成長
或許我會喜歡直接的人
我最不喜歡在背地裡會說人家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