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的準考證寄來了
在過兩個禮拜就要考試了
結果我居然要在這禮拜上台北玩
真擔心書會不會看的完
反正也沒有一次是看的完的
正所說~~~書是永遠看不完的
那就好好的上台北玩吧!
因為阿姨們說要去看姐姐的新房子
連弟弟也被拖著去
我想他禮拜六應該是不用去學校讀書吧!
唉~~~
在想說應該要戴書上去看才好
可以一邊坐車一邊看書
可惜的是可能沒辦法去找朋友玩吧!
因為又是家族的團聚
如果我中途離開這樣也不好吧!
所以真對不住我的好朋友
說如果我上台北要去找她們的
沒關係~~~
等我考試完
在帶你們好好的玩
以補足你們的所需
我再找時間盡地主之誼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