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擁有一臉baby般的肌膚嗎?我手上拿的可是娃娃風采的產品喔!!

其實最近還蠻常在FB看到娃娃風采的廣告呢!!

看到可以打造專屬妳的夢幻娃娃美肌~我當然也想試試看

我發現我搬回台中後~這裡的天氣和台北的天氣大不相同啊!!

每次只要騎摩拓車就覺得我的臉好像快裂開般似的

但我的保養品裡居然沒有適合我在台中的肌膚

看到這裡我就覺得我是不是該尋找其他的保養品了

就在偶然的機會我拿到了娃娃風采之童顏煥彩組

 

看著外盒有著童顏的女性還有粉紅的玫瑰~就覺得這外盒也太可愛了吧!!

雖然是說只是體驗組

不過它至少也讓我保養了4~5天呢!!

 

背後有四種的保養體驗組合

分別為Lapacho青春賦活露、有氧更新液、粉刺調理露、雪肌修護霜

作用和成分也都寫得很清楚呢!!

 

每一個也都是小小罐的好可愛呢!!

硬是要和它們拍照~我還調了好久的姿勢呢!!(哈)

 

這是我在未使用前拍的照片

那時我的肌膚真的有點小糟

也許在你們看起來沒什麼~但肌膚畢竟是自己的~也是最了解自己肌膚的人

還好這次拿到的產品都是任何肌膚可使用的

第一道手續就是先使用青春賦活露

它具有調理平整角質肌膚之功效

發揮了自我救援機制,完全代謝,有效去除肌膚表面角質,並具保濕滋潤及鎮定作用

適合在任何肌膚

貼心小提醒:不適合正在發炎如曬傷、正在過敏或近期做果酸換膚,雷射,脈衝光之肌膚

像這樣的產品最好是滴在化妝棉上使用

(就像化妝水也是滴在化妝棉上使用)

 

接下來再使用你自己的化妝水

第三步就是有氧更新液

青春賦活露和有氧更新液都是透明液體狀

味道聞起來也不會太刺激

使用起來也很溫和

有氧更新液的作用:甘醇酸是果酸類分子最小,滲透力最強

解決毛孔粗大、粗糙、暗沉、細小皺紋、膚色不均、角質堆積等現象

因為裡面的成分有天然保濕因子

所以我便是把更新液滴個2~3滴在化妝棉上

直接先敷上於我的兩頰

接著在塗抹於我的全臉~記得避開嘴唇周圍喔!!

在靜至10分鐘左右再用美容巾擦拭乾淨

 

接著使用粉刺調理露

質地為綠色~看起來就像果凍呢!!

作用:減少皮膚出油量,收斂毛孔,舒緩因擠壓形成的紅紅臉

 

用法:請於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全臉

可用來舒緩肌膚

 

用到這裡就有覺得我的肌膚有復活的感覺

看起來有比較明亮了些呢!!

 

最後就是雪肌修護霜

作用:含活化皮膚的微量原素成分,重建肌膚更新恢復健康狀態

有皮膚小護士之稱呢!!

質地為乳白色

 

來到這裡還是要在提醒一點

像我這樣的乾性肌膚要再加強保濕喔!!

 

對了使用雪肌修護霜的時候我建議用中指和無名指做輕拍喔!!

它的感覺就像隔離霜的質地

做輕拍會比較好吸收喔!!

每天使用下來我的肌膚也比較沒那麼乾燥許多

看起來有沒有像baby的肌膚呢!!

  

想要打造娃娃般的美肌~把肌膚凍齡起來~讓人有童顏的臉呢!!

娃娃風采官網:http://www.lcvanos.com/

娃娃風采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cvanos/?fref=ts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