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來的這幾天
爸爸不在家
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
去台北的北投訓練
所以接下來的這五天裡
要度過沒有爸爸的日子
在家裡爸爸都會幫我們做好多事
因為這幾天的天氣超冷的
我一點都不想出門
可是我們都是傍晚出去倒垃圾
我則是坐在椅子上看著電視拿了一件外套窩在裡面
很溫暖的
可是我不想起來
我只會把垃圾弄好
然後就丟在一旁
飯煮好後
爸爸媽媽回到家後吃完飯
把碗丟在一旁
自然就會有爸爸幫我
除非爸爸去上班
要不然這些事情一定都是我在做
被爸爸捧在手裡是件很幸福的事
所以如果有一天爸爸已不在我的身邊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夠學習獨立
每次有事情都找爸爸
爸爸一定都說好
我知道爸爸對我們這些子女都很好
我更知道爸爸是個好好先生
我會盡量不找給爸爸太大的麻煩
可是弟弟都不會想
只知道為了自已的利益
而叫爸爸幫他做一些事情
我真的希望弟弟能夠多想想爸爸的辛苦
或許該叫他看朱自清的〝背影〞
爸爸不在家的這幾天
我要把家裡的事情處理的很妥當
不讓爸爸操心(盡力而為啦!)
家事自已要扛起來
所以要為自已加油喔!
san~~~s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