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生活★日本最夯//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棒狀設

現在洗衣真是多樣化,從桶裝的洗衣精到洗衣球,到現在這可是日本最夯的洗衣霸呢!!

這我也還沒使用過,帶我來為大家搶鮮體驗

不過這也符合台灣多雨的氣候國家,這幾天連續的午後雷陣雨下的真是有夠大的,本來就想要來洗床單的卻遲遲不敢洗

就怕洗完會不會有那種硬乾那種有臭臭的味道,對那樣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如果這洗衣霸洗完後沒有那種味道這才叫做強居家生活★日本最夯//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棒狀設

居家生活★日本最夯//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棒狀設

居家生活★日本最夯//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棒狀設

拿到兩大(室內晾衣24入和抗菌去漬24入)一小(室內晾衣7入)的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格外的興奮

因為我那桶裝的洗衣精快沒有了,而且那桶裝洗衣精買回來的時候十分的笨重,心裡的OS是下次不買那麼重的洗衣精了,就算團購再便宜也不買了

終於好不容易快用完了,剛好拿到這一匙靈極效洗衣霸來試試看它的溶解程度和淨味消臭的效果如何

這一匙靈洗衣霸也有分為抗菌去漬和室內晾衣這兩款,有時候曬在陽台的貼身衣物如果沒有乾的時候我也會晾在室內,只是有時候都會覺得這樣會不會有味道及抗菌啊!!

因為怕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所以我先把床單和枕頭套拆了拿來洗試試看呢!!對了還有我的浴巾和舊毛巾我也都一起丟下去跟著洗衣機一起洗了

居家生活★日本最夯//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棒狀設

先拆了小包的室內晾衣極效洗衣霸試試,側邊有缺口撕開,貼心的夾鏈袋設計為了預防未使用完的洗衣霸潮解

居家生活★日本最夯//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棒狀設

這密封夾鏈袋超緊實的,我在拆開的時候感覺好難拆呢!!不過拆開後看到洗衣霸卻有莫名的親切感

這就好像以前在家裡用過的洗衣粉做成條狀一條一條的感覺好可愛呀!!而且做成條狀設計輕巧好拿真的很方便

如果外出遊玩多天需要洗衣服的話,這樣也方便攜帶好拿,不過要記得用夾鏈袋裝喔!!

居家生活★日本最夯//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棒狀設

使用方法也超簡單的我們只要從包裝袋裡面取出洗衣霸,直接丟入洗衣槽就可以了(外面的膜不用拆喔!!)

洗衣機無論是直筒還是滾筒都適用喔!!

不僅可以抗菌去漬、淨味消臭、快速溶解,洗滌衣物也不易殘留,真的很不錯

放入洗衣槽底部後再丟入要洗滌的衣物或是床單即可開始清洗,重點是還不沾手呢!!每次用洗衣精都會不小心沾個整個手都是,還要另外到浴室洗手超不方便

居家生活★日本最夯//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棒狀設

水漏下來後洗衣霸真的快速溶解,而且泡沫也逐漸變多呢!!

床單洗後也有淡淡的陽光花果香氣,感覺似乎一匙靈洗衣霸是未來的洗衣最佳選擇

一拋即淨、快速溶解、輕鬆不沾手、洗衣槽防霉,還能有效擊退衣物悶臭困擾,無論是IN曬OUT曬都可以

另外還有土匙靈極效洗衣霸抗菌去漬,這是適用在襪子或是衣領袖口洗後可以超潔淨

不僅可以抗菌抗病毒,高效的洗淨力啊!!這超適合用在我上班的制服或是襪子呢!!不然在醫院裡都是病毒

而且洗後有清新草本香,喜歡衣服有淡淡的香氣,這樣上班也會令人愉悅有精神

居家生活★日本最夯//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棒狀設

居家生活★日本最夯//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棒狀設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