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摩拉達美讓我入選

從我有記憶以來,愛之味這廠牌也是我家裡最常買的,愛之味不單只有罐頭類,它還有飲料和甜點類的食品呢!!

愛之味八寶粥也是我從小吃到大,它那甜而不膩,又粒粒飽滿的紅豆燕麥,讓人吃了超有飽足感的,想到就又好想吃八寶粥喔!!

現在愛之味有出新的莎莎亞椰香八寶,讓我充滿對八寶粥的記憶,真迫不及待的想要大快朵頤呢!

 

說真的這八寶粥還真的是大人小孩都愛吃的,我就是因為從小愛吃零食,所以一直都是處於胖胖型,不過這也要怪我自己不好好的節制啊!!!

只是愛吃的甜食還蠻多的,要一時說不吃還真的有點難呢!!

最近因為都上小夜班居多,可能還沒回到家肚子都餓了,我都會在外面買個紅豆湯來充飢

只是這樣吃好像也不太行,畢竟那也是外食,不知道含糖量有多少

還好前些日子剛好拿到愛之味 莎莎亞椰香八寶,看著它著成分和熱量,感覺這還蠻適合當夜宵吃呢!!

 

看到這樣的熱量也就會覺得心安,但還是不能一下子吃太多這倒是真的

這椰香八寶若在夏天可以放入冰箱冰涼一下,拿出來冰冰涼涼的吃起來一定很舒服

現在剛好處於冬天時期,我們可以拿來加熱後食用,既充飢又可以暖胃,暖暖的吃起來都暖上心頭呢!!

 

只是我住的地方沒有微波爐,我也懶的用電鍋加熱,我都直接食用

愛之味貼心的是都會附上一個小湯匙,以便不時之需

一樣的設計,利用拉環即可打開食用

 

打開後可聞見很香的椰香八寶甜味,它是利用健康的果寡糖代替糖,所以吃下的第一口其實並沒有很甜

我會覺得它的甜度是來自於南洋香椰及八種精選穀物,這椰香八寶可以讓我在口中散發出充滿豆類的香味及甜味

讓我吃的每一口都充滿幸福的感覺呢!!

之後才知道這椰香八寶是採用獨家烹煮技術慢熬出這幸福的甜點

『愛之味 莎莎亞椰香八寶』甜品不只是甜品,更能傳遞出美味與健康的幸福魔法,更能讓你的味蕾品嘗到清爽香甜

 

紫米和燕麥的口感讓人吃起來有彈牙嚼勁感,而且咬下的每一口都帶有鬆軟感,不只是小孩愛吃就連老人也可以食用呢!!

可以吃出帶有微甜的椰香及穀物的香氣,這樣甜度適中的健康甜點哪裡找,盡在愛之味 莎莎亞椰香八寶啊!!!

真的是夜班下班後可拿來充飢的食品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之味 莎莎亞椰香八寶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