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陽光普照但也太過於強烈了吧!!每次出門總會是一身汗的到達目的地

騎摩拓車在外總是會看到有人做好防曬的裝備,10位女性裡就會有8位女性都會穿上防曬外套

那剩下的那兩位沒有準備的是怎麼了?我就是那兩位的其中之一啊!!因為我這個人真的是怕冷又怕熱的

在這麼熱的夏天裡還穿上外套簡直要我的命,我寧願擦上防曬乳花上幾分鐘就可以出門了

只是現在市面上防曬乳也多到眼花撩亂啊!!所以在選擇防曬乳時我都會注意防曬的係數、質地等等~

就怕選到地雷~

我記得前幾次買的防曬係數好像都沒有很高,而且擦起來感覺很黏膩

就像把粉底液一層又一層的擦上去那樣包覆在臉上的感覺~沒有很透氣反而是把肌膚悶在裡面,那樣超不舒服的

最近我發現露得清有新推出的水活保濕防曬乳~看起來很不錯呢!!

那就為我向大家介紹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乳~Go~~~

看那水藍色的包裝就有如在大海裡面游泳呢!!(可惜我是個旱鴨子)

但這樣清涼的包裝在夏天看起來就是很舒服

看到防曬係數也很高呢!!SPF50就心動了

ˇ美國專利Helioplex強效隔光科技,長效阻隔UVA/UVB,防水抗汗,預防曬黑曬傷

ˇ超水感清透質地,好推勻,清爽不黏膩,快速吸收,如同穿上隱形防護膜

ˇ玻尿酸+維他命E+甘油添加,保濕鎖水,如保養品等級的防曬乳

ˇ無油配方,不泛白,即使上妝也可以使用

ˇ臉及身體都適用

這樣5倍防護力,防曬同時又可以保濕即使擦了防曬乳還是有水潤感喔!!

裡面也有添加水潤配方呢!!感覺就好棒棒~~~

 

一瓶有88ml,可保存23個月,今年夏天只要靠這瓶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乳就可以度過難熬的大熱天了

瓶身為擠壓式設計,不怕擠出太多的量

質地為乳白色乳液呢!!

好推勻~看起來也很有水潤感

差不多擠出10硬幣的大小就可以擦拭整個手臂

質地的延展性也很高

我喜歡而且價格也很合理~CP值也很高

小資男女都很適合用(但你我膚質不同~需做皮膚測試)

 

左右手比較的感覺左手顯得健康白,帶有一點的水潤感

但右手就偏暗了一點,膚況也比較乾一點

要兩手平均就也乖乖地擦上水活保濕防曬乳唄~~~

 

反正都要出門辦事情~那就選擇全面性的擦拭防曬乳吧!!

所以臉部肌膚也需要擦拭呢!!

 

擦拭防曬乳過程中可以聞到一股清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肌膚也覺得清爽不黏膩呢!!

 

擦完一邊的防曬乳感覺真的有比較水潤

而且也不會很顯白、油膩

就像是戴上隱形的防護膜

 

在外出前15~30分鐘前均勻塗抹於肌膚~為達最佳防曬效果

但你若是長時間曝曬於陽光建議每2小時補擦一次

你也可以擦上素顏霜在上防曬乳,這樣也不會脫妝

清爽的素顏妝只要兩個步驟就可以~很簡單

無論你有任何邀約~朋友也看不出妳有上妝呢!!

水感的肌膚看起來就比較輕盈透亮呢!!

 

對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乳有興趣可以至以下網址觀看喔!!

momo購物網 https://qsear.ch/9a1d72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