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台灣菸酒推出的花雕雞和麻油雞麵已經是很搶手的商品,現在又推出義式風味的紅酒及白酒帕式達,我想應該一上架就會馬上被搶空吧!!

現在的人只要一放假都不會想要再出門,更何況天氣這麼悶熱寧願在家裡吹冷氣看電視,但說真的現在的電費上漲,每次一到假日去到大賣場就會看到一窩蜂的人群去吹冷氣,還有免費的試吃產品

這樣好康的當然不會放過啊!!但除了吹冷氣試吃產品這還是其次呢!!像我就都會跑到大賣場補貨,而且補的都是麵類居多,當然泡麵也是不會放過的啊!!

只要是看到新的產品或是價格也ok的就會入手,之前很夯的台灣菸酒花雕雞麵也很不錯呢!!但為什麼每次去看的時候架上總是空空的,害我都搶不到

雖然偶爾也是有好運氣,不過這次台灣菸酒推出新的台酒義式風味紅酒、白酒帕式達感覺也是很不錯,看到包裝袋上的樣子感覺就好好吃

這次可以入手,感覺也很意外呢!!真的是太開心了

  

 

這次拿到紅酒帕式達(番茄肉醬)、白酒帕式達(奶油培根)各一包

 

 

背面成分內容及熱量也都標示得很清楚,還有使用方法呢!!看了使用方法後其實也和一般的乾麵沖泡方式差不多

 

就是因為我住的地方沒有廚房,只有電磁爐,也因為這樣我也只能買麵類回來煮,當然泡麵也是我唯一的選擇

這次我跟老大說這次可以由你操手嗎?我還是比較喜歡你煮的,當然這次老大用的也是不錯吃呢!!

如果你是選擇快煮的方式建議量500CC的水,煮沸後麵身再下鍋繼續烹煮

 

三分鐘後麵熟了就可撈起

光看這麵條的色澤感覺就很亮,很好吃,而且條條分明

 

再淋上調理包(番茄肉醬及奶油培根)、酒包,可以聞到紅酒微微的香氣

 

均勻攪拌後,番茄肉醬的香氣也跟著出來,真想大快朵頤呢!!

 

紅酒帕式達採用卡本內-蘇維濃紅葡萄酒,黑醋栗、櫻桃、黑莓等果香,還有微酸的番茄及獨家肉醬交互重疊,肉醬彷彿在麵條上跳舞呢!!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像義大利麵的風味呢!!

 

白酒帕式達是來自智利的夏多內白葡萄酒,清新的青蘋果、蜂蜜、鳳梨等多層次果香味與煙燻培根及奶油完美搭配,更凸顯白醬的特色風味

 

奶油培根吃起來的香味非常的濃郁,而且又帶有水果及多層次的香味,吃起來也不會覺得很膩呢!!

湯包加入熱水後再均勻地攪拌,搭配著白酒帕式達,喝起來不僅暖胃,而且喝起來還有滿足感,甜甜的帕式達味很合我的胃口呢!!看起來很像玉米濃湯對吧!!

 

喝下的第一口就很明顯的是羅宋湯呢!!羅宋湯搭配紅酒帕式達,就像微酸的番茄在我的舌尖上跳舞,也真的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好喝"

夜深了,您的肚子餓了嗎?來個宵夜食堂,白酒、紅酒帕式達現在也是您的宵夜新選擇喔!!

http://eshop.ttl.com.tw/

 

實體通路:台酒各門市店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