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的彩妝一直走在流行的頂端終於在今年春天迎接20周年生日!也推出最新KATE THE BASE ZERO零瑕肌密粉底液

其實我很少化妝的,只是因為我不喜歡帶著太厚的妝感出門,每次只要抹得太厚,一流汗就把臉上的妝都擦掉,還要再補妝很麻煩的

唉~要不是想要遮住我那像熊貓般的黑眼圈,為了掩飾我的黑眼圈,我在這部份下了很重的粉底液呢!!

為了就是想遮住黑眼圈,還有臉上的一些比較不起眼的小痣,如果可以遮飾全臉的缺陷那該有多好

還可以完全服貼又不會感到厚重,我想凱婷應該可以幫我解決

這次很開心的可以拿到KATE ZERO零瑕肌密粉底液

我拿到的是02號(自然色)

無香料,SPF18,PA++

容量有30ML

包裝為低調神祕黑色

看起來感覺也很優雅呢!!

  

方便的壓頭設計,在使用前要上下充分搖勻

 

擠壓出來為液體狀,也可以順利地推開易吸收

在手背上的薄膜感是讓肌膚感到舒服的,沒有厚重感

未使用前我那熊貓般的黑眼圈是我最想擺脫的

ZERO零瑕肌也可遮飾毛孔即暗沉等瑕疵的肌膚

先試試看半邊臉

像這樣的粉底液我會選擇用輕拍的方式塗抹

這樣塗抹起來也會比較均勻,可以用稍微重一點的粉底液遮住我們最在意的地方

因為我最想要遮住的就是我的黑眼圈啦!!所以我也用得多了些

兩邊比較起來右邊的黑眼圈明顯淡了些,而且零厚重感,之前使用的其他產品厚重感還真有點重,但自從使用KATE我的肌膚完全沒有不舒服

而且ZERO零瑕肌密粉底液輕輕一抹,與肌膚緊密的貼合,完美遮瑕又打造零厚重感,看起來就像天然的肌膚,服貼於肌膚呢!!

透過我們人體的溫度,也會逐漸比較接近於我的肌膚顏色

這樣用起來也不易會浮粉,與肌膚融為一體

暗沉肌看起來也會比較明亮些呢!!

均勻遮飾每一吋肌膚,徹底遮蓋毛孔、凹凸不平的肌膚,也滿足遮瑕的需求

這是我最簡單的化妝方式

我的膚色看起來也提亮到一個色階

黑眼圈也淡了些,而且使用起來完全沒有厚粉感

整體使用起來的妝容也很服貼,這樣的淡妝出門與男朋友約會,也不會讓他發覺你有化妝呢!!

都已經在我身邊繞了好幾圈都沒發現,我心想你也太粗線條了吧!

使用後的兩三個小時粉底液還在呢!!可以不用隨時得再補妝,感覺真的不錯

之後外出遊玩拍照就得靠KATE零瑕肌密粉底液,就算是化妝新鳥也很容易上手(那個人就是我)

官網連結 http://www.kate-global.net/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