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真的讓保養變得更簡單了,越簡單的保養是專屬於給懶人專用的,對...我就是那個懶人

沒辦法最近上班都在加班,每次回來都晚上8~9點了,回來洗個澡放個空就想睡覺了,哪能勤做太冗長的保養

所以敷面膜還真的是我唯一的選擇呢!!因為敷面膜只要我15~20分鐘就可以拿下來,重點是還可以不用清洗,真的是符合我的條件啊!!

 

魔女物語的初衷就是很純粹,目的是簡單保養卻能獲得最大的保養成果,有著高品質的要求,高存度的原料比例,料料實在,效果自然也實在

也因台灣的氣候關係,親自研發適合亞州台灣女性的膚質,進而調出最平衡、適合任何肌膚的保養成分

看著外盒覺得就算是女超人或是魔女,也都該休息,女性就是該好好的愛自己,就算你再怎麼忙,但回到家還是要對肌膚好一點,畢竟女悅己者容

魔女物語堅持「專業、原萃、簡單、高品質高濃度」告別專櫃的高價位,打造親民實惠、CP值又高的面膜,讓保養變得更簡單,也讓肌膚變得更好

 

這次拿到微分子薑黃薏仁美白面膜、微分子玻尿酸3D面膜共兩盒,一盒裡面有5片(衛部粧廣字第10511049號)

其實這次拿到的產品對我來說,是最適合的,因為我是長期在冷氣房下工作者,不外乎有乾燥、黯沉等情形

我的肌膚就像永遠睡不飽似的,那我該怎麼保養呢?那就來靠這兩款面膜了

看到不添加防腐劑、礦物油及色素等成分,就覺得這是一片好面膜,這樣可以減少對肌膚不必要的傷害及負擔

 

我看到玻尿酸3D面膜有保濕鎖水的功能,第一天就先打開這盒,便開始使用了

因為這真的就是我現在最需要的"保濕", 有著超微細微分子 將活性分子極小化 吸收極大化,水嫩微分子可增強肌膚潤澤

來自索羅門王油由內而外具有保護的功效,對肌膚具有極佳的修護功效,可長保皮膚光滑及彈性、親膚性佳、清爽且不油膩

網狀保濕 水解小核菌膠,使角質層更堅固,有效降低外界環境對皮膚的刺激,達到保濕鎖水的效果

協同3D鎖水網 CUB3*BMB2*Saccharide Isomerate的加成立體效應,讓吸濕、保濕、鎖水,在升級為極細緻的水嫩海綿

 

大家也都知道薏仁本身就有美白的效果,但再加上薑黃,這我還真不知道用起來的感覺如何

我便在第二天使用,結果我打開面膜後真的可以聞到薑的味道,感覺好特別啊!!

看了它的效果才知道薑黃可調節過多油脂分泌,這也正是剛好適用於夏天呢!!因為夏天不難保會有流汗出油等情形

肌膚就會產生油膩的狀況,剛好回到家做完臉部清潔後使用薑黃薏仁美白面膜,有美白柔嫩的作用呢!!

這面膜來自台灣台東的薑黃,運用超臨界萃取出高濃度薑黃素,協同勻嫩因子VCE*TA*COIX的相乘效果,讓肌膚展現白皙、白淨、白嫩的水煮蛋般光滑肌膚

這兩款面膜同時都具有水嫩微分子,對肌膚有著修護的功效,讓你保養起來也超有感的,這樣保養有感面膜讓你清涼一夏

包裝為水藍和黃色,看起來也很清爽,不會覺得現在是炙熱的夏天呢!!

兩側都有撕口處,拆封時也更好拆封,不會讓裡面的液體溢出來,開封後看到如此水嫩的面膜,我的肌膚說趕快來敷臉吧!!

 

將外層拆掉後,使用面膜布的絲質感覺很舒服,這感覺就像沒再敷臉似的,看起來就像隱形的面膜

使用起來也很服貼於肌膚,就算你做任何事情面膜也不會掉下來

等個15~20分鐘後就可以取下,用輕按摩至吸收後再擦拭乳液或乳霜可鎖住精華成分

面膜建議2~3天使用即可,太頻繁使用也會使肌膚造成負擔喔!!若肌膚有產生任何不適,停止使用後請洽詢皮膚科醫師

其實我們只要敷一次,隔天的肌膚保濕又水嫩,在上妝前敷一片可以使妝容更服貼呢!!

使用後的肌膚感覺也很清爽,而且也不會覺得黏膩

  

前幾天敷完臉後老大捏著我的臉,說好Q好好捏喔!!我就說你要不要也來試試看呢!!這感覺超棒的,下次就等著換我捏你的臉囉!!

魔女物語的目的是透過簡單保養獲得最大的保養成果,用料實在,效果自然實在。

這樣的保濕度感覺不錯,回購的意願也很高喔!!而且過了端午就要開始變得悶熱的季節,面膜敷起來冰涼,臉上的肌膚也就舒服了

魔女物語官網:http://www.magicstory.com.tw/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