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KATE的彩妝系列我並未接觸過

但KATE的廣告我還蠻常在電視及網路上看到

廣告中的女星化起妝來也都好美~也對KATE產生興趣

對於KATE最有印象的就是眼妝的部分~但眼妝部分我真的還是要再多學習

不過我對唇妝的熱情是不會減少

我在台中的化妝台上幾乎都是唇妝系列的產品(我只帶了少部分回台北)

雖說是嘴唇只有一個~但只要是新品我都會嘗試

唇蜜及口紅我都有呢!!只是我對唇蜜情有獨鍾啊!!

口紅是給成熟穩重的女性(很適合給OL)

唇蜜是給少女國高中生就很適合

但現在不同囉!!唇蜜也可以讓熟齡女性使用

可以喚起少女般的夢幻及熱情

不再是少女的專利

這次拿到KATE潤彩立體唇蜜(RD-1) 一支

KATE最新推出的「潤彩立體唇蜜」,加入保濕修護成分

在保濕部分我也很注重~因為我的嘴唇是易乾燥型的

每次裂掉就會流血~所以我每次在選用護唇膏時也會看保濕成分是否足夠

但護唇膏只能修護你的雙唇~並沒有顏色

想要有顏色還要再尋找呢!!現在KATE新出來的潤彩立體唇蜜就有保濕成分~也有顏色

這就是我想要的

就算是小資女也買得起~一支才100多元

總共有6種顏色(但這次我拿到的是莓果紅)

 

外觀呈桃紅色

側邊的解釋都是日文

但其實少部分還是看得懂

一支有8.5g~無香料配方

可以讓雙唇看起來更立體~更豐盈

添加保濕修護成份(甜杏仁油、荷荷巴油、橄欖油),預防唇部乾燥

瓷釉般唇蜜,貼合雙唇卻不感黏膩

  

這樣看顏色好美

可以看見莓果紅的顏色

而且輕巧可愛~隨手放在化妝包或是你的口袋都可以

 

 

易於描繪的斜口型設計

瓶身為軟管~更好擠壓

 

擠出來為淡淡的莓果紅

有如果凍般的質地~QQ的呢!

 

這是我未使用前的雙唇

毫無血色~有點小蒼白

而且又乾燥

 

因是斜口設計~也利於描繪

可直接塗抹雙唇

也可以用指尖或唇刷沾取使用

我才使用下嘴唇就可以看見水潤光澤感

塗擦後輕抿雙唇,使唇蜜均勻分布

使用起來真的不黏膩

雙唇也享受著閃耀光澤般的水潤感

而且雙唇看起來也不慘白

即使你是外出約會或是上班前塗抹

會讓你看起來更有精神~擁有好氣色

男朋友的眼光也只會看著妳喔!!

想創造更具立體感雙唇時,可將唇蜜疊擦於下唇中央部位,使雙唇更具立體感

在網路上有話題十足的藍色唇蜜,疊擦在任何唇色上,讓你帶有細緻藍色亮片光澤

KATE真的有藍色唇蜜~超想試試看的

如果有去日本玩我想我應該會直接在日本入手買藍色的唇蜜(好像只有日本限定耶!)

大家對KATE的唇蜜有感興趣嗎?

可以加入KATE的粉絲團喔!!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