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7_091316  

最近韓國吹起香水系列居家生活的產品(洗髮精和沐浴精)

即使不使用香水也能讓身體維持有香氣在身上

這樣的感覺很不錯

再加上最近天氣很燥熱~只要一出門就會汗流浹背

讓衣服都有汗臭味~想要去除汗臭味要用對的洗衣精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種洗衣精都會添加化學成分

想要買到無添加化學成分~又洗得安心穿得安心還真要細心地挑選才行呢!!

最近剛好看到有這款香水洗衣精~感覺還蠻特別的

有用來洗澡洗頭的香水系列產品~現在連香水洗衣精都出來了

看樣子可以不用買香水往自己的身上噴了

這種天然的香氣是最好的

傳說中,小蒼蘭是不小心落入凡間的精靈

她身形嬌小而柔弱,天神擔心她嬌弱的身軀無法在人間存活

所以賜予她一身清香,好讓她受人類喜愛而被珍惜保護

就因為小蒼蘭是極為珍貴的禮物,在歐洲也會把小蒼蘭贈送給最重視的人

但小蒼蘭的花色品種繁多,其中以白色小蒼蘭香味為最精緻

但這樣的香精難以取得,歐洲又把小蒼蘭香經稱為"精靈的眼淚"

好美好浪漫的故事~原來小蒼蘭也有這樣的傳說呢!!

這也會讓我在洗衣服的時候更珍惜為每一滴的精靈眼淚

而且以洗衣服時我會覺得純淨無毒、天然環保為首要

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萃取自法國頂級香精,打造99%與知名香水英國梨與小蒼蘭同款香味,讓洗衣也能享受香氛的輕盈優雅

即刻起擺脫家中瓶罐堆積,享受一瓶全效能的魔法魅力,體驗微奢美學的幸福感時刻

讓洗衣服也會是一種樂趣

而且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是無動物實驗環保洗劑

使用起來也會覺得更為安心

Prosi小蒼蘭蜜絲和新配方《全效5in1》 
香氛、潔淨、柔軟、天然、無毒

調配完美的配方~真能勘成為衣物調香師呢!!

 

背後的解說也是淺寫易懂呢!!

注意事項也是很重要的唷!!

不過要使用多少的使用量也是很重要

還好這裡也有說明的很詳細

一般韓國的洗髮精不是會有前中後的香調技術

沒想到這個也有耶!!

為了保留香水獨有的前、中、後香調
Prosi專業研究室創新研發DistTrek香萃水解技術,將香氛因子牢牢鎖在織品底層,細膩封存淡雅清香

並分解附著織物底層的臭味因子,透過人體或空氣溫度改變,誘發香味層次如同自體香氛般散發純淨香氣
前味:英國梨、蜜瓜
中味:小蒼蘭、野玫瑰
後味:琥珀、廣藿香、白麝香、大黃瓜全新型CW-EX高效能洗滌技術(潔淨護色再升級)

我都會累積多一點衣服再來洗

因為我太懶了~我都會用洗衣機洗

很少會手洗

所以使用量的部分要自己斟酌

再倒洗衣凝露的時候可以聞到花香的味道

質地為透明樣

其實我這衣量不多~大約為杯蓋的一半就可以囉!!

  

還有我的工作服

因為我工作的環境都是充滿細菌~而且我都會穿到放假再來洗

(頓時有沒有覺得護理人員的我們真的很懶)

所以都不敢和一般的衣服一起洗~所以我都會分開

但這樣的衣量就不多

所以使用量就要比一般衣物還要少

 

杯蓋約有80ml

那我只要用1/8的量就可以囉!!

 

倒入洗滌盒裡面

會更好沖洗衣物呢!!

 

我才到這麼一點泡泡就好多呢!!

很期待洗好的衣服

 

看著一堆洗好曬乾的衣服~有一股莫名的成就感

因為我把汗臭味和細菌都洗乾淨

而且還保有衣服的亮度

我們這種工作服說真的穿久了顏色都跑掉了

因為我看其他人的工作服顏色都快掉光了

我不喜歡那樣~還是要有個顏色最好了

 

再則洗淨衣服同時還有小蒼蘭的香氛

穿起來舒服又帶點香氣在衣服上~就彷彿香水噴在衣服上一樣

在衣櫥不需要放香氛袋~只要有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也可以讓衣櫥同時有香氛袋的感覺

衣服隨時隨地都有香氣~在夏天也不用怕汗臭味

只要把衣服洗乾淨就可以囉!!

momo購物:http://goo.gl/NPGJFB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