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  

 

我時常在想每個人的一天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時候呢?

每當我到了早上交接班的時候

要下班了~這就是我最幸福的一刻

因為我終於可以回家休息了

但是我心裡在猜那早班的工作人員呢?

其實我並不是很了解~但是當我看到每個人人手一杯便利商店的咖啡

那一杯溫暖的咖啡被喝下肚的同時

我在她們的臉上看到一絲絲微笑

我想那就是她們的幸福時刻了吧!!!

因為咖啡可以帶給人們一天的清醒~也撫慰著身體的需求

會讓人不自覺地中了喝咖啡的癮

每次早上都可以聞到咖啡的香氣撲鼻而來

也都害我好想喝咖啡喔!

但是不行啊!!我得睡覺才行

到了半夜凌晨12點過後~就是我的coffee time

但是我每次泡的都是現在市面上的即溶咖啡

即溶咖啡就是這樣方便隨身攜帶啊!!

其實黑咖啡才具有提神效果呢!!

有時候我都會問老大說你喝過最好喝的咖啡是什麼樣的咖啡

只因我的嘴巴很笨~不會吃也不會喝~常被老大念

所以我才會如此的這樣問他

 

現在我對市面上的即溶咖啡已經不知該如何選起了

因為即溶咖啡其實對我來說"提起精神"已經免疫了

此時我剛好看到很特別的繽豆咖啡

忍不住參加了他們的體驗

                                                        (與繽豆咖啡合作篇)

P01

 

說真的現在的食安問題層出不窮

最多為人為因素啊!!

所以現在吃進去的每一份食物都要越來越小心了

 

繽豆咖啡使用有機肥料栽種~確保咖啡生豆為安全食品

達到無毒栽種的目的

全程品質要求

產地挑豆~恆濕恆溫保存~小量烘焙~真空保鮮

專業檢驗

每批生豆~熟豆都會經過SGS檢驗~以確保品質無虞

有這樣的保證人們也會比較放心呀!!

 

當我看到它的外盒時

就覺得很精緻

而且是木製的

我喜歡~這樣簡約又有質感的包裝

讓您享有味覺和視覺上的雙重享受

重點是這外盒還可以用來當收納盒呢!!

像這樣的收納盒~讓人看了也會很舒服

P03

 

這是繽豆咖啡的簡介

原來繽豆是長這樣啊!!

好可愛呢!!

P04

 

這次拿到的是10包入

保存期限為一年

"8分鐘輕焙"~"12分鐘中焙"各分為5包

包裝袋外面也有附註8和12的數字

"8"代表約烘焙8分鐘~屬中淺烘焙...會多一點活潑的酸味與層次感

"12"代表約烘焙12分鐘~屬中深烘焙...雖沒中淺被那麼多豐富的酸~但苦與酸味平衡~餘韻回甘~香氣較醇厚

P05

 

包裝袋外面都有標註有效日期呢!!

而且背後還有如何沖泡的說明圖片

但......我在沖泡8分鐘輕焙時~沒注意說明

就.......

P06

繽豆咖啡是屬濾掛式的

像我身邊其實有很多杯子

但因依個人口味~熱沖150~180C.C.都可以

用最簡單的方式~隨時都可以來上一杯

慢慢品味著好咖啡的香氣呢!!

我最先沖泡的是8分鐘烘焙

~我在泡8分鐘烘焙時我忘記要從中間撕開在沖泡的說

結果我居然從上方沖泡~導致我的熱水都溢出到桌子了

不過我還是順利的沖泡成功

記得要靜置1分鐘喔!!

才能像上方的咖啡那樣顏色呢!!

瞧~多美的咖啡色

不過因為這是8分鐘烘焙的

顏色會淡了些

P07

 

不過撲鼻而來的是香醇咖啡味呢!!

不禁的喝了起來

其實我這樣喝起來對我來說不會太酸

對我來講是剛剛好的呢!

而且當咖啡滑過喉頭時

還能帶給我們些許回甘

帶給我豐富了感官上的需求

"8分鐘輕焙"就是這麼的活潑與在感官上的層次感

P08

 

"12分鐘中焙"沖泡時就學乖了

有看著圖片指示沖泡

在中間處有open字樣將它撕開

是很香濃的咖啡粉呢!!

慢慢地注入熱水

當我拿起來時還會滴呢!!

P09  

噹噹.....又是一杯香濃醇的咖啡

"12分鐘中焙"顏色就比"8分鐘輕焙"深了些

P10  

在我想要喝下的第一口時

我發現我的頭髮居然在裡面

我在想我的頭髮也是聞到這麼香的咖啡

也要飄進去喝一下是吧!!

P11

 

"12分鐘中焙"也是很潤喉的

雖然沒有比8分鐘輕焙的酸~但是苦和酸這樣的平衡

真的會讓人餘韻回甘呢!!

而且香氣也比較醇厚了些

 

一杯好咖啡也可以成為我們生活上的調劑品呢!!

不是有個廣告說"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滿足了這麼一點小小的愉悅呢!!

那我可以對老大說"你忙完了工作後~趕快回來...我要和你喝咖啡啦!!"

偷偷的改了台詞

 

繽豆咖啡真的好喝呢!!

大家不彷來試試

更多商品資訊:http://goo.gl/qSfCq7

愛食網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2008YDMALL

愛食網部落格: http://yd8050869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