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是我長尾巴的日子喔!!

 

只不過因為老大每次六日都要去忙

 

也剛好有人排我放三天假呢!!

 

所以老大趁他還沒去忙的時候陪我去玩喔!!

 

今年他幫我實現我想去的地方

 

就是採草莓(當然就是得到苗栗大湖啊!!)

 

想起我以前在苗栗念書時都沒有去過苗栗任何地方玩(老大還問我說那我是去那裏做什麼的啊??我說當然是念書和補習啊!!)

 

我最多也只到後龍附近的海邊而已(想到就.....)

 

然後這幾天我最大

 

哈哈哈.....

2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大湖最大的草莓景點(大湖博覽館)

3  

可想而知他真的超大的啦!!(老大硬要把整顆草莓入鏡)

4    

 

其實他還有小顆的啊!!(後面也有桐花喔!!)

34

 

33

  

 

5  

然後我們來到了草莓田裡(其實我們看了很多家~但居然沒什麼草莓)

 

最後我們選定了京採草莓園

35  

看~~~~~草莓粒粒分明(超大顆的啦!!)

 

但其實都是老大採的(我也有幫忙看喔!!)

 

秤重後這樣居然要400元

 

不過老大說我高興就好

 

這些草莓我們分兩天的飯後水果吃掉了(老大說真是高級的水果啊!!)

 

10  

接著我們來到了勝興車站

 

 

9 

和人偶站長拍照

11

 

36

13  

這樣可以看到另一個出口喔!!(不虧是老大照的.....我說如果你的照片如果拿去參賽一定得名)

39  

 

我拍照超不愛笑的啦!!(因為臉已經夠胖了我不想再讓它變得更胖)

38

  

龍騰斷橋~~~真壯觀(老大說是地震震垮的)

40  

 

來到了第二天(老大說要帶我去他的私房景點喔!!而且吃飯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很漂亮的view)

 

但這裡還不是喔!!(這裡是角板山)

27  

老大叫我擺的pose(但可以忽視我的小腹.....很凸的小腹~我一定要把這小腹給瘦下來.....氣死我了)

16 

 

 18

 

我那時po在fb上時就有位大姊說我叫我圓仔(這我也不願意~但這是幸福的發福喔!!哈哈.....)

19 

20

 

櫻花下的我

44

老大真的很會幫我抓鏡頭呢!!(我喜歡這張)

42

29  

 

老大的私房景點來囉!!(這地方恕我無法告訴大家喔!!真的超美的對不對)

  28

47

 

45

 

46

21 

真的超肥的(我想這陣子我不想拍照了!!!!)

隨便看看即可

22

23 

我們要離開時老大的車子剛好有隻綠色的金龜子呢!!(看老大拍照的功力多棒)

      24

最後一站......天元宮(可惜這裡的櫻花都沒有了)

不過天元宮真壯觀啊!!

來到這裡我知道老大累了

我說我們可以回去了

不過他還是有帶我到輔大花園夜市晃晃

然後結束我們的生日之旅

25

 

26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