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到醫院上班後

真的久久才來PO文

最近一次是老大帶我到淡水的海中天日式餐廳吃飯(老大說是藝人張菲開的唷!!)

我們去到那下午5點(因為他5點半才開始)

老大居然在那裏給我看影片(用手機看youtube)

完全不理我ㄚ......

算了反正時間也快到了

然後就是大快朵頤的時候了


 
好多的生魚片

有沒有想流口水啊.......(我又開始流口水囉!!)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我並沒有拍得很仔細

 

我就拍餐廳的某一角而已


然後老大每次都跟我說去到哪裡就要吃那裏的最好的

不要每次都吃那些蔬菜(很容易吃的到的那些食物)

我說這已經是人家的習慣了嘛!!

要叫人家改掉很難啊!!

不過因為吃得太飽了

我說因為吃太飽不能馬上回家

要去走走(因為這樣會很容易胖唷!!)

我摸摸老大的肚子(我說小珊珊什麼時候出來啊??結果被他打頭)

然後我們就到了漁人碼頭

夜晚的漁人碼頭很漂亮喔!!

 

這都是老大拍的唷!!

用我的Note2拍的(因為老大的手機沒電了......)
 

老大拍照的技術還不錯呢!!

所以出門記得帶個好攝影師可以拍到美美的圖片

然後就可以把自己的手機換成老大拍的漂亮圖片了

都可以不用去下載了

酷不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 海中天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