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LbDizRI5wrA
你的煙最後戒掉了嗎
這些年過得還算幸福嗎
這咖啡的甜度 照舊是你愛的
重逢的我們 一切卻都變了

你問我還常常加班嗎
那口氣還是一樣的溫暖
時間總是教人 把好的都記得
當初為什麼 沒好好再見呢

那年我失去最好朋友和我最愛的人
你們相愛 我和悲傷共生共存
而愛從不由人 對錯不會永恆
但當時我只懂憎恨

好想鼓起勇氣 陪你聊聊美滿的人生
你的快樂 我憑什麼感覺殘忍
眼眶就算苦澀 心也該放下了
好朋友我祝福你們


當初會聽到這首歌時

是從後宮甄嬛傳的片尾曲聽到的

我第一次聽到時就覺得這首歌好好聽

但我那時還不知道是誰唱的

從我知道是A-lin唱的

就一直超想抓的

原本只是想要抓在手機裡面聽而已

但我覺得可以分享給大家聽

對於裡面的歌詞

雖然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但在MV裡  看的這些場景

彷彿就覺得自己就是那位主角

這樣聽著這首歌其實還蠻悲傷的

但我喜歡一個人聽著歌~唱歌來抒發情緒

最近上班壓力太大了

不公平的待遇為何會如此的差

我真的搞不懂

好好的一間公司

為何會有這樣的主管

我真的是傻眼

現在我終於可以跳出這火坑了

但我現在要面對的可能是更難的挑戰

如果想要進入一個好的公司

真的需要好好的磨練一下自己了

接下來我要好好的準備考試及口試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