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現在的人對3C產品很感興趣

當然我也不例外

只是還是一個學生

根本就沒什麼錢

所以我只好靠我打工的錢

和家裡幫我的姊姊

我終於我一筆錢可以買新手機了耶!!

可是其實我對我另一支手機已經有感情了

要我刪掉一些回憶好難

可是我還是忍著心把它們都刪了

因為我想把那支手機送人

最後我去到了新莊的遠傳直營店裡

我一直很想辦遠傳的號碼

所以我也都有在查手機的型號

最後我還是喜歡NOKIA X6



這是正面

我有查過楊丞琳也有代言過喔!!

它有黑色和藍色

我知道我今年的幸運色是藍色

所以我選了藍色的這支手機






我一拿到就開始摸索了

因為還沒開通

我還是用我之前的號碼

我一直在玩裡面的功能

那時候也還不能上網

我都是等到最後開通了之後才開始上網的

這支手機很好上網

聽音樂的音質也不錯

我那時候真的好喜歡這支手機哦!!

可是有人跟我說這支不好用

我最後聽懂他的意思了

因為這支手機唯一的缺點就是

容易掛人電話...容易用臉去觸控到保留...

我還真的是很無言啊!!

不過其實講電話的姿勢稍微喬一下就OK了啦!!

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這支手機喔!!
我還買了手機套讓它過冬呢!! 就是這個
不過如果iPone4在便宜一點

我畢業後在賺多一點錢

也許我會考慮也說不一定

不過這支手機我還是會留著用喔!!

畢竟它是我的第一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