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觸BloggerAds也有一段時間了

 

雖然我也有利用其他的部落格賺錢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用這個BloggerAds

 

為什麼呢?

因為他常推出很多的活動

起初我只是參加它的問卷調查團而已

 

它也有寫手的活動

只是我覺得我的文章內容常常不豐富而且我的文筆也不是很好

所以我就沒有參加了

 

可是之後我發現現在他不只是可以用來賺錢而已

還可以賺取紅利來換東西

 

那寫手活動便吸引了我的興趣

只是我的文章內容不是很豐富就是

希望大家還多多包含呢!!

這是登入前的首頁 這是我的首頁

 

 

雖然紅利點數比較少

可是只要你用心的經營你的部落格

努力參加問卷調查團和寫手活動

相信你可以兌換到你想要的東西喔!!

 

 

 

 

 

大家應該都有發現到我的部落格裡有放廣告吧!!

這個BloggerAds可以貼廣告貼推薦貼紙問卷寫文章還可以免費好康商品試用拿紅利

~~~好多的賺錢方法喔!!

只是你要放對位置喔!!

你放越高~效益就會更好喔!!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那我把網址貼在這裡

有興趣的話就點點看喔!!

 

 http://www.bloggerads.net/Act/20100208001/2010_BA_NEWYEAR.aspx

讓你虎年變成部落格賺錢達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