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兩三個禮拜沒回家了

但我總是來匆匆去匆匆

原本預計不回家的

因為導師的幫忙

我現在終於有工讀的機會

雖然只是小錢

但至少有個生活費也好

積少成多嘛!!

那就慢慢賺囉!!

但我需要合作金庫的存摺簿

所以我在禮拜六那天

下午兩點多下課後

有個班級聚會

我們到了我們班上一個同學的火鍋店聚會

當然導師也有去

結果我們待在那裡兩個多小時

我就麻煩一位同學載我到長庚(也剛好他也要到長庚醫院)

我去到日統才等了一下下

車子就來了

這叫幸運嗎?

我坐了三個小時有囉!!

爸爸來載我

順便去買東西

回到家好像已經快九點了

在十點多的時候

來了一通電話

結果是姐姐打電話回來抱怨

我媽聽到快要抓狂

結果講完電話後

居然跟我說

以後如果要交男朋友還是找老公的話

要找好一點的

有上進心~努力賺錢的

不然就不要結婚算了

心想~

那又不是我的事情

幹麻扯到我這裡來

之後又出現一堆的媽媽經

還好我並沒有想要待在家裡太久

今天早上原本想要睡久一點的

結果一直被媽媽叫起來

我還很睏耶!!

難得回家一趟

算了

反正下午就要坐車回學校了

終於結束回家後的媽媽經了

我又自由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