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生命真的是很可貴
為什麼人的生命就這麼的脆弱呢??

在電視上報導巨星殞落的消息
覺得很震驚
雖然我不是麥可迷
但我還是會覺得可惜
享年才50歲耶!!


其實我的工作早就看透人的生命
無論是病痛.....自殺.....或是人為的疏失.....也許是天災.....
我都會希望
在我身邊的人
一切都過的很好

但似乎天不從人願
有個親戚最近因為身體的病痛
在兩天前過世了
相信會有人傷心難過
或許這對身體病痛的人是種解脫
但在世的子女
要默默的承受這失去親人的痛苦

失去不代表擁有
但我會更希望
表哥表姐她們能夠團結
畢竟大家還年輕
把生意做起來好嗎??


我知道人的生命得來不易
可是要想我們在這人生當中
是否還有許多未完成的夢想和希望
我希望大家都能夠過的很好.....好嗎??

無論是失去大生命...小生命...
走過悲傷
就能海闊天空
迎接下一次生命的到來
或許輪迴轉世後
有可能成為你身邊的人喔!!
所以大家要好好的度過自己的人生
別想不開啊!!
人要活在當下....活在未來
就是千萬不能活在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