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醉藥終於完全退了

但我鼻子好難過好難過
因為裡面被塞了許多的紗布
可是為什麼我喉嚨會那麼痛呢??

在回想的時候
啊~~~我記起來了
我好像被插管了
難道這就是被插管的後遺症嗎??


只是無法說話
無法表達
我只好用比手畫腳的

阿姨知道我用嘴巴呼吸一定會口渴
不過還不能喝東西啊!!
只好用棉籤沾水
那時候我還迷迷糊糊的
因為冰袋在我鼻子上冰敷啊!!
等到我完全醒來的時候
應該是凌晨快4點了吧!!


阿姨問我說要不要起來上個洗手間
我點點頭
起來的時候
天啊!!..................我頭暈目眩
重量都在我的鼻子裡
我輕飄飄的
頭暈到不行
只好先坐在床上休息一下
我終於可以起來去洗手間了
可是我怎麼覺得我走路搖搖晃晃的啊!!
但也沒辦法
不上廁所不行
我可不想被導尿
還好一切都順利
只是整個就是頭暈啊!!


又回到病床上了
繼續冰敷吧!!
繼續用我的嘴巴呼吸
可是我的嘴巴裏好乾好乾
不是漱口和沾濕棉籤就可以的
但也沒辦法
鼻子無法呼吸啊!!
我又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早上7點多的時候
被小姐叫下去門診
因為住院醫師要解釋一些病情
所以阿姨那時候陪我下去
可以大概知道我的狀況
但我的頭暈似乎好像沒改善耶!!
有跟醫生講過了
他有會開藥給我吃
至於我鼻子裡的紗布還要再等一天才能拿起來
醫生也說了
拿紗布那一瞬間是最痛的
想到這我頭就更大了(我總共下去兩次門診...一個住院醫師...一個是主治醫師)

我雖然可以喝東西
但我必須喝冷的
連吃的東西都要等它涼才能吃
對我來說真是痛苦啊!!
不過我必須先喝冷開水試試看才能喝東西
那一瞬間
覺得我又活過來了
因為我好像已經好久沒吃東西了
可是我的嘴巴還是很乾很乾
無法改善口乾的情況啊!!


只是喉嚨還是有點不舒服而已
不然吞嚥功能還不錯
我就從冷開水試喝...再來是冰冷的飲料....
慢慢的我終於可以吃東西了
可是
我嘴巴沒有辦法撐的很大
我吃東西就像小孩子一樣
小小口的
吃不到幾口我就飽了
嗯~~~
有減肥的效果
哈哈^^~
這我還有心情想到減肥這事啊!!
我還真是被自己給打敗.............................(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