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的文章裡
就有說了
我已經決定去開刀

因為畢竟是自己的身體啊!!
要好好保養不是嗎??

再我去開刀的前一天
就已經先跟大家告知囉!!

在6/7的早上10:30我進入了雲林斗六台大分院
來到了病房報到
我報到的同時
看到了一個很熟悉的名字
啊哈!!護理界果然很小
我看到了我之前醫院的同事
不過她人很好的啦!!
還記得我耶!!

當天晚上我就一個人住在醫院裡
也被吵醒了好幾次
因為要量血壓
到了隔天6點鐘
我快要被夜班的護士給氣死
因為
她足足讓我挨了三針
想說我的血管有那麼難on嗎?
我自己都看的到我的血管了
還跟我說我的血管很細很小條
第一針on IC還要留血做檢查(留血做檢查失敗)
第二針被她扎到我的血管都破掉了
我跟她說你幫我把手錶拿起來(因為那裡有血管)
最後一針妳再沒留到我就不讓你抽血了(可惡)
還要我親自告訴你我哪裡有血管(會不會太誇張了)
真的實在是有夠.................
最後我那隻IC還loss
被打敗~~~
我請另一個小姐幫我再重打
因為我的手已經被那位小姐扎到讓那位小姐不知道要打哪裡
我在跟她說我哪裡還有血管(還好她一針就上.....我可不想被扎到我的手都是)

醫生跟我們預約的開刀時間是10:30
可是沒辦法準時啊!!
因為手術室有個比較緊急的
之後又再等
已經過中午了
我肚子好餓.............
我從半夜12點就沒吃東西了
到了下午醫生說他的門診時間到了(這個時候我有下去開刀房一次)
不去不行(有責任的醫生)
我就一直等到下午六點都沒吃東西
終於有人來通知說可以下去開刀房了

我肚子早就不餓了
現在是百感交集的心情
被推著病床上手術室
進入開刀房了
我望著那些手術燈
麻醉醫生跟我說要讓我睡一覺
那燈好亮好亮.....
但麻醉醫生注射麻醉後
已經流入我的身體裡
我覺得那些燈離我好遠好遠
我已經進入昏昏沉沉的狀態
我睡著了...........................(續~我現在頭又在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