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的這幾天

怎麼覺得特別的熱

在澳門珠海也是熱

我還在想

會不會曬黑我的皮膚

可是我回到工作崗位上

我工作的地方事鐵皮屋

四周都是鐵皮屋製作的喔!!

重點是鐵皮屋它本身就會吸熱

我一直在想我會不會總有一天會熱死在那裡啊??(還是直接中暑比較快...還是熱衰竭??哈哈^^~)

現在我只想要吹個舒服的...微涼的風

雖然在屋外會有一陣微涼的風

可是我在屋外的時間又不長

今天妹妹沒上學放假中

她跑過來問我說

可不可以抱她

我說不行

因為阿姨的身體髒髒

主要是因為我一直在流汗

今天就我一個人上班

要做很多事情

要換藥....還要包住民的藥....還要量血壓....發藥...今天又多了一個新住民

我的分身你在哪??

我需要你啊!!

有個阿嬤問我說

你一個人做那麼多事喔??

我說沒有....

因為......

我請人家幫我

只不過因為對方也要忙

不好意思在請人家幫我了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的幫忙

讓我把藥包完

所以接下來由我接手

只是動作慢了點

不過工作的時間過的真快

可是我在準備考試的時間

怎麼會覺得時間過的特別的慢

可是出國玩的時間也好快

真希望時間一直能夠停留在那裡

我很緊張

因為5/14成績單就要寄發了

可是我5/11要去台大分院看我的報告

怎麼覺得看報告會比看成績還要來的緊張

因為看報告的時間比較快啦!!



目前在家裡吹著很涼爽的電風扇~~~哈哈^^~~~

在吹~你在吹~~~醫生說的話我都不聽

我就是因為不好好保養自己

才會這樣~~~

ㄜ~~~無言以對..........

只是人家很熱嘛!!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想起一些不愉快的回憶
都不知道是汗水還是淚水
也大概是因為那個來吧!!
我今天一直心浮氣躁
又加上今天一直都在忙
要聽這...還要聽那裡....

很煩~~~ 
還是舒服的在家最好了
可是在家還要聽媽媽念經
又要做家事
上班都累死了
下了班還要做事
更煩~~~
只有現在
是我輕鬆的時間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
明天要去拿蛋糕喔!!
這個弟弟真是有夠懶
雖然我是回家順路
可是你也別這麼懶嘛!!
算了~~~
明天母親節不跟你計較
可是我們的錢要對分
我只能說無言啊!!
雖然你老姊我在賺錢
可是也快沒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