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或許放太久了

又加上我又出國玩

回來台灣後

回到工作崗位上

我似乎好像還在狀況外耶!!

你們說我要怎麼辦啊??

最近有點心浮氣躁

因為我還在摸索工作

又加上帶新人

他在狀況外

我也在狀況外

可是我還要在更努力

因為不能再荒廢下去了

我就是荒廢太久

所以才會這樣

昨天太晚回家

被媽媽念了

可是你們平常也不是一樣都是在比晚回家

為什麼就只念我

這幾天回到家就累了

用完電腦後

倒頭就睡死了

我連抬腳都抬不到30分鐘耶!!

就在床上睡死了

可是這兩天都在做夢

而且都是會讓人生氣的爛夢

真是有夠討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