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3/21撥出的百萬大歌星

請到柯有綸

他選的選項是『綸』到你

似乎好像有點久沒聽他唱歌
他選了『零』
之前有聽過
那次聽他唱出來的歌詞
有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因為我現在好想要一切都從『零』開始

可以讓這一切都忘記嗎?
自從我開始出社會以來
傷害過我的人與我傷害的人
我現在是存著感恩的心去接受

其實我不怨恨任何人
倒是要謝謝你們讓我成長
現在的我

想了很多
在友情...親情...感情裡
我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幫忙

最近發生的一些事
讓我真的想了很多
我要謝謝『他』
幫我度過非常時期


現在『他』既然選擇消失
那我也該是成長獨立了
不再傷心難過
現在聽著一些歌
我終於聽的懂那些心情感受
最近我脫離不了歌的誘惑
每天聽著歌...感傷的...悲情的...
現在我好想要從頭來過
好想要讓這一切從來沒發生過

糟糕...我又開始傷心難過了
可以讓這一切停止嗎?

讓我痛到也說不出口的我
就讓這一切隨風而去吧!!


新的生活新的開始
就讓我靜靜的一個人
現在我的目標還是考上我想要的學校
我要加油
我要新的生活
重新回到學校
那種單純的學生生活


我想要.....
一個知心朋友可以聽我講話
至少『他』做到了
謝謝你
這幾個月以來
謝謝你聽我講了一堆廢話
要不是你我可能無法走出痛苦的心情吧!!


那我們來聽聽柯有綸的『零』吧!!
零(戰神Mars片頭曲)

作詞:柯有倫 作曲:鍾國輝 編曲:鍾成虎 演唱:柯有倫



從來不相信我的世界可以有多完美 痛苦 寂寞 還有一些疲憊

不允許他人隨意進入我的零度空間 寧願 孤獨 懶的再去想誰



倆個人一起是否只是得到一種安慰 掙脫 過去 然後忘記一切

 沒想過有天我的結局忽然全部改變 誰會 抓住 我的無力雙臂



怎麼 會哭 (誰錯誰對 為誰抱歉)

 不會 再哭 (誰錯誰對 為誰憔悴)



走入零度空間 等到一切分裂 就算愛的危險 我們一起面對

 來不及的防備 沒聽過的誓言 要我怎麼學會 多了愛的明天



走出零度空間 終於一切分裂 就算愛的很累 我卻不會後悔

 放下所有防備 一切都無所謂 逃出黑暗世界 開始新的明天 新的明天(新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