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台北了

我在17號那天

就下夜班後

回到家

忙東忙西

我也不想睡覺了

跑去給人家按摩兼洗頭

讓他按的好爽喔!!

都有按到我的痛點

順便把頭髮整理一下囉!!

總不能頭髮亂亂的上台北吧!!

可是沒人可載我出門

我只好走路了

提早了許多時間

發現我好像忘了把我的錢放到包包裡了耶!!

結果我又跑去領錢(我到底要領幾次錢啊)

坐了好幾個小時

終於來到台北了

好高興喔!!

可是我到車站的第一件事

上廁所

接著到朋友家去囉!!

休息了一晚

18號那天是領消費卷的日子

我看到消費卷了

好小一張喔!!

不過我和朋友也該出門了

和另一個朋友約在車站等

我們來到了台北原燒

聽說這是家很有名的說

也有很多藝人吃過

他們的服務不錯

東西也很好吃喔!!

我們也拍了許多照片

接著我們想說要到士林官邸

就把朋友的男朋友約出來幫我們拍照啦!!

喔耶!!

我們一整天都在外面

可是我們到士林官邸已經是傍晚了

哈哈~~~

我們吃好久

看來晚餐可以不用吃了

我們東拍西拍

可是天色暗暗的照出來的感覺可能也不是那麼的優吧!!

至於照片可能要等囉!!

因為不是在我的相機裡

所以等朋友傳給我囉!!

最後我們來到行天宮

我許了個願望

如果有實現的話

我真的會去還願

那願望當然還是希望能夠考上長庚二技啦!!

至於另一個就保密囉!!

不過這個願望馬上實現

真靈驗~~~

那在來就等我考上再來還願就可以了

所以等我囉!!行天宮~~~

之後我們就真的是鐵腿行了

因為找客運找路

我的腳好痛又好累

真想把鞋子給脫掉

最後我們又回到行天宮附近

結果就在那附近

我的天啊~~~~~~~~~~~

好啦!!找到就好...我休息一下下囉!!

之後要回朋友家了

這我還是第一次過第二夜耶!!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讓我朋友跑去和父母擠著睡覺

下一次不會了

因為我希望下一次我人已在台北念書了

約定好了

我要當你的學妹喔!!

哈哈~~~

PS我真的沒事...我會乖乖聽妳們的話...反正我現在唯一的目的是考上學校...所以我不會把那件事情放在心上的啦!!反正我已經看開了...我也該是恢復到之前的生活...不會再依賴了...我會學習著獨立...離開那種讓我保護的聲音...就當作沒發生過這件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