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很少看過爸爸流眼淚
知道爸爸其實是很堅強的
為了家庭
為了工作
為了撫養我們長大成人
爸爸一直很努力
真的從來沒有滴過一次眼淚


但在這幾年以來
外公和爺爺的去世
看到爸爸滴下眼淚
我知道
親人的逝世
讓爸爸很難過悲傷


但這幾天
外婆因為有去北部就醫
堅持要回來家鄉
其實如果在北部就醫的話
病情就不會如此的惡化
醫生說了
有可能會開刀
但昨天的急救
我又看到爸爸和媽媽阿姨們
很難過
知道爸爸有哭過
但爸爸還是很堅強的
安慰媽媽和阿姨


我頓時之間
覺得爸爸真的很孝順
無論是對奶奶或是外婆
但我卻從來沒對爸爸說過
"爸爸....我愛你"
這幾個字
也發現到對親人的逝世
更讓我體會到
我們做子女的
真的要懂得孝順
而不是忤逆自己的父母親
用說的大家都會
但要實際去做的又有幾個呢?


所以父母親在世的時候
我們就要孝順
不要到了父母親已不在
才要來懂得孝順
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現在大家要開始懂得孝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