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領了薪水

可是還是不多

每次都會被扣

等被扣的錢~會瘋

所以就先在我的生日前去用頭髮

一直很想用的

今天終於實現了

頭髮一直沒什麼顏色

也一直很想染

所以今天就一次實現啦!

因為換髮型換心情

雖然還是燙捲

可是為了犒賞自己

還是忍心的花了這一筆錢

結果媽媽看到

說怎麼沒燙啊!

我的心中想

因為我之前燙捲

這次也是燙捲

當然比較看不出來ㄚ~~~

今天去用

花了好多程序

也坐了3~4小時呢!

也坐的好累~~~

我覺得重要的是程序和結果吧!

結果好看的話

我當然會很高興喔!

另外除了用頭髮

還去買了內在美

今天真的花了我不少錢呢!

只是一直在想被扣的節發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給人家ㄚ~~~

因為大家都沒錢

結果還一直給人家扣錢

真的是會瘋ㄋㄟˋ

大家都是錢奴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