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因為醫院有評鑑委員要來試評
原本應該休假的我
被派到去做招待員(有4名)
說是招待員
是講好聽的
其實也只是做打雜的工作
就拿茶水~~~
便當~~~
泡咖啡~~~
人家說什麼
我們就做什麼
也只是這樣
還要跟隨主管級的人物
不過說真的
覺得今天的時間過的很慢
因為覺得今天不會很忙
事情不會很多
就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不然以在加護病房的時間
我就覺得真的過的粉快說
主管和醫生們就在加護病房裡的討論室
討論事情
我已經躲到另一個地方休息去了
因為無聊~~~
我差點睡著
因為很累
已經連續上了很多天的白班(而且還常常留下來清掃,我幾乎都在醫院的時間比較多)
一留就留個3~4小時~~~最短也有2個多小時吧!
外加今天做招待員
有睡眠不足的情況
所以我今天幾乎都在打頓
還好沒有被人看到我已經睡著了
不然的話~~~
我就死在那裡囉!
還好下午就比較沒什麼事情
差不多在4點左右就放我們走了
所以我也早早就離開醫院囉!
終於可以輕鬆許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