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地~~~
很容易忘東忘西~~~
在工作上
忘了處理醫囑~~~忘記上紀錄~~~
病人的血糖偏低
我也沒處理
所以我就很容易變成大家的注意目標
反正所有事情都由我承擔就是了
想說我也才休完兩天假
回到工作崗位上
就特別的忙
可是又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只是知道說
自己的工作要處理好
但還是會有忘記的部分
就覺得真的是很糟糕
而且在昨天
晚飯吃完後
想說晚點在洗碗
想著想著~~~
就忘了~~~
早早就去睡覺了
結果一大早發現~~~
ㄚ~~~怎麼沒洗碗
結果趕緊把衣服丟下去洗衣機裡去洗
接著趕去洗碗~~~
要快點~~~
還沒吃早餐~~~
等我全部用好要出門坐車的時間
已經快到了
媽媽說摩拓車要給我騎
我就趕緊飆車~~~
到火車站
還好還有時間過月台
不然我就死在那了
想說我的記憶力真的退化了嗎?
變成老人囉~~~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