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也才發現我也在ICU待了一個月又4天
每天這樣通勤
固然會很累
但只要算休假的時間
時間就會過的很快
每天在火車站看著人來人往的人
覺得大家都趕著上班上課(我也是其中一個)
有時會很希望時間就這樣停住不動
因為這樣我休息的時間就可以多一點
每天上班
就這樣靜靜的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有時會覺得自己有很多事情
可是有時候又覺得自己不知道在忙什麼(明明就不是很忙)
但我卻不知該如何去統整這一整天我所做的事情
又覺得我不是一個很合群的護士
因為我常會在什麼時間點該做什麼而傷腦筋
看著比我old的護士
我又會很羨慕
因為她的動作快又知道在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
我常因為對藥的時間就花了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左右
而無法去幫病人翻身、擦澡、餵食(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學姊也常這樣在唸我
但我就是屬於反應慢的人(永遠慢一拍的人)
頭腦又轉不過來
雖然我也常因為這樣而討厭自己
但我覺得先做好自己
再去慢慢學習動作應該要怎樣才會快
我會表現我自己
但我會一天比一天的好
而不是一天比一天退步
所以要對自己有信心喔!
雖然這樣說
但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這樣的我,真的不知該怎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