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一個和她交了快好幾年的好朋友
或許是我們兩人的想法不同
觀念也不同
但每次跟她有爭執的時候
我常在想
是我的問題還是她的問題
她跟我說過一句話
我是屬於那種我好全世界就好的人
她是屬於那種自己好也希望全世界都好的人
又說了一句
我是屬於自我為中心的人
我想我在她的心中真的是那種人嗎?
只不過我真的不清楚她心中到底在想什麼
我永遠都猜不透她的心中到底是對我有什麼看法
也想請問大家我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啊?
當我看到我的留言時
我生氣了(我把她的留言刪掉了)
如果只是我們兩人的生活已改變
在生命中遇到不同的人事物
應該是要互相鼓勵互相支持
而不是說她覺得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來批評我
真的不知該如何面對她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