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住院的這兩天
我待了一天半左右的時間
在這段時間裡
真的很無聊
就等待時間
等待舅舅來跟我換
我是真的想出醫院的門口逛逛
因為這兩天還蠻熱鬧的
但我不行
因為外婆需要人家顧
很怕外婆會跌倒
在昨天
外婆上廁所時人不舒服全身無力
在這種情況下
我硬撐著要把外婆扶上床
但在按不到鈴
沒看到人
最後隔壁床的阿姨看到趕緊幫我按鈴
幫我把外婆扶上床
真的蠻感謝她的
從禮拜日晚上
待到禮拜一晚上八點多
爸爸終於想要把我載回家
如果在不讓我回家
我是真的很想罵人
舅舅又每次都很喜歡亂跑
常會等不到他的人
真的很討厭
今天也是
雖然我中午才去跟爸爸換回來
但我等了他六小時的時間
我真的無聊到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知道今天大家都忙著拜拜
可是讓我等到傍晚
眼看著天色就要暗下來了
外婆也說要趕快回家
但不行
因為不等到人不行
深怕外婆又像昨天那樣就糟了
想說等到六點半如果真的還沒來的話
可能要請隔壁的阿姨幫我看一下
最後終於在六點半等到人了
也等到表姊拿晚餐要給外婆了
我總覺得我這兩天除了等還是等
難到我這一生都是要等待嗎??
討厭等人的滋味
也討厭等時間
更怕有人把我給忘了
我人還在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