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我到台中去接欣怡
我先帶她去某間百貨公司小逛了一下
在帶她去吃東西
之後我們去了台中火車站的某一條街逛
然後我發覺地球真的是圓的 什麼人都遇的到喔!
因為我記得我走到一半 有個人一直嘟過來我身邊
我嚇到了 她說她是我二專的朋友
可是我真的想不起來 最後她才說她是~~~ 佳佳
我仔細一看真的是佳佳 她真的變漂亮了
而且也化了裝 這也難怪我認不出來啊!
我丶欣怡丶和佳佳都有留手機號碼呢!
到時候我們就可以約出來 因為我不能太久回家
所以我們就坐5~6點的火車回家了
這就是我們的第一天台中之旅
s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