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紙是在生活日常中唯一不可或缺的,沒有衛生紙就好像沒有安全感

就連出外旅遊也是必備的,如果在外面沒有提供衛生紙,那就只能靠我們自己配戴

只是每次在用衛生紙的時候,我都要連抽個兩三張也許也有可能到四五張都有可能,就只是因為一般的衛生紙真的很薄很容易破

所以每次在抽取時都會覺得我的心好痛,因為我正在把衛生紙的錢一點一滴的在浪費

如果衛生紙可以在厚一點,不容易破的話,我就會覺得這樣的衛生紙是很值得花費在生活上,所以每次在買衛生紙的時候都會覺得很掙扎

到底要買什麼樣的品牌比較好,還記得前一陣子到家樂福去買東西,那時也是在添購衛生紙,只是在選購的時候又開始內心交戰,到底是要買原來的好呢?還是換個品牌

在我還在想的同時,我眼前看到了很大的厚字正吸引著我,看了一下原來它是五月花的品牌,但我會去比價,開始看說這衛生紙是幾抽,裡面有幾包,適不適合我使用

只是看來看去又買回我原來在使用的衛生紙,原因在於也是怕踩到地雷,而且其他牌還多個好幾抽呢!!所以那時候就暫不考慮

當我再度看到五月花厚棒衛生紙,感覺這次的五月花似乎不一樣呢!!完全就像是新革命的出發,所以就決定那就是你啦!!

 

也很感謝這次的體驗品呢!!當我開始使用的時候,顛覆了我之前的想法,我真的想說一句,厚棒衛生紙我錯了,當下沒有買你真的是個錯誤

因為它超乎我的想像,那厚實滑順感依然在我的皮膚上,那感覺就是很舒適

現在我手邊就是我之前在家樂福看到的很大的厚字,包裝很特別,看起來有渾厚天成的感覺,那當下的感覺就是扎實

如果之後添購衛生紙,首選當然是五月花厚棒衛生紙呢!!而且現在到家樂福買得到喔!!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是不含螢光劑、不染色,使用原生紙漿,也可以分解於馬桶,這樣衛生紙的品質嚴格把關

細柔及韌度加倍,讓你每一抽都用得安心

 

內有10包,一包裡有90抽

有獨特的專利技術,氣旋絨織工藝

革命性一抽搞定,安心不透手

 

放在書桌上看起來就是特別,當然也很適合放在廁所裡使用呢!!

 

拿著我之前用的衛生紙比較,看那厚度就真的有差,一看就知道哪張是厚棒衛生紙了,看下來真的很厚呢!!

 

而且使用在臉上那又厚又柔軟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就算使用在屁屁上,也很值得呢!!

真的會一用成主顧,變成屁屁老饕呢!!

 

因為目前上夜班,只要下班後我一定會買早餐回來吃,只是有時候醬料都會沾到嘴邊,如果像之前的衛生紙我是肯定會用上兩張擦拭

但用上五月花我只用一張就擦乾淨,而且使用上的舒適感當然還是五月花厚棒衛生紙比較優勢呢!!

就算在準備煮方便麵時不小心把桌上弄濕了,只要一張就可以擦得很乾淨,無須再抽第二張

這樣在使用衛生紙的同時心也不會淌血了

 

五月花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w.mayflower/

家樂福 https://online.carrefour.com.tw/tw/122010130011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